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甲骨文收购Linux管理公司Ksplice

甲骨文收购Linux管理公司Ksplic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软件巨头甲骨文周四宣布,公司已经收购了Linux管理公司Ksplice。这家公司的技术能够让Linux管理员在不用重新启动系统的情况下,便能更新使用重要的安全补丁。这笔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还未对外披露。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22日

关键字: 甲骨文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7月22日 编译(文/Uma):据国外媒体报道,软件巨头甲骨文周四宣布,公司已经收购了Linux管理公司Ksplice。这家公司的技术能够让Linux管理员在不用重新启动系统的情况下,便能更新使用重要的安全补丁。这笔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还未对外披露。

甲骨文收购Linux管理公司Ksplice

甲骨文称,Ksplice提供的“零关机”能力将增强甲骨文的牢不可破的企业Linux内核并且成为甲骨文Linux高级技术支持产品中的一个标准功能。用户将能够避免每个月安装Linux内核安全更新时发生的“昂贵的和中断的”系统重新启动。

甲骨文希望利用Ksplice的能力作为Linux技术支持合同中的一个竞争性的差异化因素。Red Hat等竞争对手没有这个功能。

甲骨文在声明中称,甲骨文Linux高级技术支持订购适用于牢不可破的企业内核。甲骨文不打算支持Red Hat企业Linux。

Ksplice公司创建于2008年,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在许多行业拥有700个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