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甲骨文初涉平板电脑领域 推出iPad虚拟桌面客户端应用

甲骨文初涉平板电脑领域 推出iPad虚拟桌面客户端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仅有的几家之前未涉足平板电脑市场的IT公司之一,甲骨文也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推出了全新用于iPad的虚拟桌面客户端应用。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8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虚拟桌面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7月8日 编译(文/Uma):作为仅有的几家之前未涉足平板电脑市场的IT公司之一,甲骨文也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推出了全新用于iPad的虚拟桌面客户端应用。

甲骨文初涉平板电脑领域 推出iPad虚拟桌面客户端应用

甲骨文针对iPad的虚拟桌面客户端能令用户轻松访问虚拟桌面,虚拟桌面由甲骨文Sun Ray软件和虚拟桌面基础设施所管理。不过此应用不兼容思杰、IBM、VMware、惠普或者Wyse等其它公司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软件。用户现即可从苹果应用商店免费下载该应用。

此应用可与大量企业应用程序相配合,包括网络密集型应用和需要完整桌面浏览器的应用。比如说为甲骨文Siebel客户关系管理(CRM) 软件用户提供一个移动计算环境。甲骨文表示,该应用还可用于医院管理和企业资源管理等方面。

此款全新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软件提供基于手势的和多点触控等操作方式,且能支持大量虚拟键盘,包括CTRL、ALT、ESC、Insert、Delete、Tab、Home、End、Function、Paging和cursor等等。

甲骨文称,该应用的接口支持多任务并能在其它iOS应用之间进行无缝切换。甲骨文虚拟桌面客户端软件采用的是甲骨文的ALP用户体验协议(原Sun公司的Appliance Link Protocol协议)。

此应用是包含在甲骨文最新版的桌面到数据中心虚拟化软件包里。此软件目前的版本为3.3,也是与iPad客户端应用在同一天(即7月6日)发布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