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Pad也能云计算 VMware推出iPad版vSphere应用

iPad也能云计算 VMware推出iPad版vSphere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8日,VMware公司发布了一款全新针对iPad的vSphere客户端。该应用由其旗下的开源公司SpringSource开发,现即可直接到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下载。

作者:蔡思萌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VMware vSphere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3月22日 编译(文/蔡思萌):3月18日,VMware公司发布了一款全新针对iPad的vSphere客户端。该软件由其旗下的开源公司SpringSource开发,现即可通过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下载。

VMware vSphere是业界领先的虚拟化平台,利用虚拟化功能将数据中心转换为简化的云计算基础架构,使IT组织能够提供灵活可靠的IT服务,同时保留选择任意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硬件的灵活性。

对于所有希望在iPad上进行管理工作的数据中心经理和虚拟化管理员来说,该应用可谓是一大福音。无论在何地,只要使用这款新的应用程序,管理人员便可全天候的通过一个简化的界面查看主机服务器和虚拟机的主要性能指标,监控其运行情况,或进行其他重要的操作。

iPad也能云计算 Vmware推出iPad版vSphere应用

iPad上的vSphere客户端是传统vSphere客户端的一个补充。唯一的不同是,为实现时下流行的平板设备对vSphere环境的管理,VMware对其进行了优化。

VMware公司表示,iPad用户均可在标准vSphere的桌面/笔记本界面上进行常规操作,比如启动、停止、暂停虚拟机,重启主机或将其置于维护模式。

iPad也能云计算 Vmware推出iPad版Vsphere应用

该客户端已经掀起了购买热潮。在18日11时(中欧时间),vSphere的iPad客户端软件就已在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的商务类最受欢迎排行中排名第四位。思杰的Receiver客户端摘取榜首,排在第二位的是VMware于上上周发布的用于iPad的VMware View客户端。两者均为管理虚拟Windows桌面的应用。

VMware公司的营销主管Srinivas Krishna在他的博客中写道:"目前的情况是,员工为了实现不同的功能,需频频更换使用的设备。我们的目标就是令用户无论何时,无论使用何种设备,都可运行各种应用程序,从而使他们的效率更高。"

App Store下载:http://itunes.apple.com/us/app/vmware-vsphere-client-for/id417323354?mt=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