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Sybase IQ为企业级数据库提供最佳优化

Sybase IQ为企业级数据库提供最佳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旗下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近日宣布,在IBM(R) POWER(R) 780型号9179-MHB服务器与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操作系统(OS)上运行,业内领先的列式分析服务器Sybase IQ v.15.2在非群集系统中,创造了1 TB级别TPC-H基准的最佳整体性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3月21日

关键字: Sybase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运行于IBM系统的Sybase IQ拥有业内领先的1 TB级别TPC-H基准性能

SAP旗下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近日宣布,在IBM® POWER® 780型号9179-MHB服务器与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操作系统(OS)上运行,业内领先的列式分析服务器Sybase IQ v.15.2在非群集系统中,创造了1 TB级别TPC-H基准的最佳整体性能。

该基准模拟用于分析企业级数据量、执行高度复杂的查询并提供关键业务问题答案的决策支持系统。测试结果再次成为Sybase IQ 15.2创新架构和查询并行机制如何通过充分利用可用资源、减少整体IT资源需求、提供最佳性能,进而显著降低拥有成本的例证。

"目前,高瞻远瞩的企业正在寻求最快速和最经济实惠的方式,为关键任务分析、商业智能和报表解决方案提供结果。"Sybase分析产品部总监Dan Lahl说道,"该基准证明,Sybase IQ与IBM Power系统相结合,以Sybase IQ承诺的卓越的分析速度,在恰当的时间,为数千名用户提供TB级数据的复杂查询。"

Sybase和IBM联合解决方案的TPC-H基准结果如下:

以164,747 QphH提供非群集系统1 TB级别的最佳性能。该创纪录的性能是通过采用上一次非群集系统1 TB级别的领先者一半数量的处理器内核实现的;

与上一次非群集系统1 TB级别的记录保持者相比,性价比优化了40%;

在已发布的Sybase IQ在TPC-H中,Sybase IQ 15.2拥有最高的QphH;

配备POWER7®处理器的IBM POWER 780服务器结合了固态驱动技术,是IBM POWER Systems™系列中最强大的成员之一。

Sybase IQ将卓越的速度和灵活性与低总体拥有成本相结合,帮助企业实现之前不可行、难以实现或成本昂贵的关键业务分析和报表功能。全球已有2,000多家客户采用Sybase IQ创新的列式处理方法,支持其关键的分析和报表系统。Sybase IQ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更准确地预测结果,实时了解业务运营情况,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全球经济形势下主动规避风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