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海量产品业务猛增 2011再推六大支持举措

IBM海量产品业务猛增 2011再推六大支持举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IBM在海南三亚召开了主题为"百年感恩、融聚海量、突破未来"的2011年IBM中国海量产品年会。2011年,IBM将继续丰富海量产品组合,保护分销商在区域市场的投资,以统一的团队和一致的声音,通过对合作伙伴更为科学的分级管理、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渠道投入、全国性的免费合作伙伴培训、增强版CFT奖励计划和统一的销售管理平台,以及市场挖掘引擎"蓝海计划",进一步拓展行业和区域市场,继续在中国海量产品市场打造高效、健康的渠道生态环境,与合作伙伴共享百年积淀,共赢市场!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IBM 海量 蓝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3月21日,三亚)日前,IBM在海南三亚召开了主题为"百年感恩、融聚海量、突破未来"的2011年IBM中国海量产品年会。大会上,IBM总结了2010年海量产品业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发布了2011年对渠道合作伙伴的六大支持举措。2011年,IBM将继续丰富海量产品组合,保护分销商在区域市场的投资,以统一的团队和一致的声音,通过对合作伙伴更为科学的分级管理、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渠道投入、全国性的免费合作伙伴培训、增强版CFT奖励计划和统一的销售管理平台,以及市场挖掘引擎"蓝海计划",进一步拓展行业和区域市场,继续在中国海量产品市场打造高效、健康的渠道生态环境,与合作伙伴共享百年积淀,共赢市场!

IBM系统与科技部海量产品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平先生表示:"2010年,IBM连续第11年蝉联中国UNIX服务器市场第一,连续第5年稳居存储系统市场全国第一。包括低端存储产品(Storage Value/volume Product Group)和Power AIX Volume Product Group在内的IBM海量产品业务在2010年取得了双位数的增长,这一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渠道合作伙伴的巨大贡献密不可分。因此,IBM海量产品2011年的支持计划将继续围绕提升合作伙伴实力、保护合作伙伴投资、渗透行业市场和拓展区域覆盖而展开。2011年,IBM将对渠道伙伴持续进行大规模的投入,以确保合作伙伴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与IBM共同成长,共续辉煌!"

六大举措助力海量增长 千万规模投入渠道建设

合作伙伴分级管理

2011年,IBM海量产品业务部门正式对所有面向最终用户的合作伙伴(包括CFT和SP)授以钻、金、银、蓝牌,以进行更为合理的分级管理,提升渠道总体销量。

依等级和优先顺序,授牌合作伙伴可享受到由IBM提供的一系列Program奖励计划,他们将优先得到由IBM提供的合作伙伴市场支持机会和销售商机,以及由IBM中国渠道大学提供的免费培训课程。

"种子机"计划

2011年,IBM"种子机"计划将免费为包括SP和CFT在内的约2000家合作伙伴提供高配置的海量产品组合(pblade*1 + p720*2 + v7000*1 + SAN Switch*1),这一计划在中国市场的投入规模将达到数千万人民币。

"蓝色引擎"计划

2011年,IBM将针对全国范围内海量产品合作伙伴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推出专门的培训,即"蓝色引擎"计划。在该计划中,IBM将投入超过1000人/天的师资资源,以及共达3000张的免费培训券,以高附加值方案的讲解和教学,辅以实际案例技能演练,帮助合作伙伴获得相应的"蓝色引擎"认证,有效提升合作伙伴的销售和服务能力。

增强版CFT奖励计划

2011年,IBM海量产品增强版CFT奖励计划将与地区、行业以及合作伙伴级别挂钩,分为投资型、业绩型和交易型奖励计划。

投资型奖励将重点扶持CFT,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演示机器;业绩型奖励将根据CFT伙伴的业绩指标和忠诚度进行相应的奖励;而交易型奖励将自2011年第二季度起开始实施,即钻石、金牌、银牌和蓝牌CFT,将按照不同系数获得相应奖金,级别越高,系数越高,没有获得任何授牌的CFT伙伴,将无法享受全额奖励,以此激励CFT合作伙伴。

统一的销售管理平台

通过简单、易用的合作管理平台——IBM合作伙伴销售管理系统,可以使广大合作伙伴与IBM的合作更加简便、透明与顺畅,在提升效率并降低成本的同时也利于构建诚信负责的合作伙伴体系,从而保护合作伙伴和IBM的共同利益。

"蓝海计划"

通过"蓝海计划",IBM将帮助海量产品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对行业和区域市场的渗透和拓展。

2011年,IBM"蓝海计划"将IBM软件和硬件实现捆绑,可以帮助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该计划还将专门支持授牌合作伙伴,与他们分享市场分析和商机,并专注中小企业和地方政府,向更多的3、4级城市进行覆盖和渗透,以使核心总代理和区域CFT之间的配合更加密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