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发布用于iPad的虚拟Windows桌面应用

VMware发布用于iPad的虚拟Windows桌面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今天发布了一个解决方案,让iPad的企业用户可以直接从平板上用触控的方式使用自己的Windows电脑。这种新程序采用VMware最新的PCoIP协议来传送信号,提升了显示效果,不过Windows PC上需要安装VMware 4.6版客户端软件,这款解决方案有60天的免费试用版本。

来源:cnBeta 2011年3月10日

关键字: VMware 桌面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今天发布了一个解决方案,让iPad的企业用户可以直接从平板上用触控的方式使用自己的Windows电脑。该应用被称为VMware View app,专门用于企业用户连接自己的办公电脑或数据中心,该程序可在3G和Wi-Fi模式下进行连接,利用特殊的手势实现对Windows桌面的管理,同时还支持蓝牙iPad物理键盘甚至是可以通过iPad VGA适配器将视频信号传送到外部监视器和投影仪。

这种新程序采用VMware最新的PCoIP协议来传送信号,提升了显示效果,不过Windows PC上需要安装VMware 4.6版客户端软件,这款解决方案有60天的免费试用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