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ARM CEO伊斯特:英国应该简化投资规章

ARM CEO伊斯特:英国应该简化投资规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英国《周日电讯报》(Sunday Telegraph)报道说,ARM公司因为受累于会计条例限定,决定撤销原来投资年轻创业公司的计划。ARM CEO伊斯特(Warren East )说:“向一些年轻的业务投资,这是利用资金的好方式,围绕我们的业务,在生态系统里投一些企业。”

来源:搜狐IT 2011年3月8日

关键字: ARM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英国《周日电讯报》(Sunday Telegraph)报道说,ARM公司因为受累于会计条例限定,决定撤销原来投资年轻创业公司的计划。

在过去几年里,ARM已经积累现金达3亿欧元(4.8亿美元)。ARM CEO伊斯特(Warren East )说:“向一些年轻的业务投资,这是利用资金的好方式,围绕我们的业务,在生态系统里投一些企业。”

ARM CEO伊斯特曾说,如果不是政府的会计准则阻挠,ARM将会向英国剑桥的科技创业企业投资1200万美元。他说,ARM原本每年想在英国和海外投资一两家年轻、快速增长的技术企业,如果要求公司每三个月评估投资的规定修改,或者政府提高税收激励,降低风险,那么投资就会加速,如果不改变,投资就会后退。

英国财相奥斯本(George Osborne)曾表示:“英国企业坐拥的现金数约占GDP的5%,未来几个月,我要做的就是说服它们开始投资这些钱。”

奥斯本是在达沃斯参加会议时发表上述看法的。

伊斯特说:“我们有2000万美元的投资预算。但到了季度末必须结束投资,好像企业就是一家投资基金一样去估值,这限制了我们能启用的金额。对于我们这种规模的企业来说,一季度投资2000万美元是个大数字,这么一看,就好像全投错了。”“如果能激励我们,我们会更积极在英国投资,或者直接简化规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