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ynergy 2011:思杰推出XenClient 2及XenClient XT

Synergy 2011:思杰推出XenClient 2及XenClient X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系统公司官方揭晓了Citrix XenClient 2。XenClient 2是思杰与全球最大的CPU厂商Intel共同合作的虚拟机客户端的第二代产品,即使在网络断开的情况下,它仍能令企业的笔记本电脑直接运行集中管理的虚拟桌面。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1日

关键字: 思杰 XenClient 桌面虚拟化 虚拟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届以"虚拟计算"为主题的Citrix Synergy 2011大会上,思杰系统公司官方揭晓了Citrix XenClient 2。XenClient 2是思杰与全球最大的CPU厂商Intel共同合作的虚拟机客户端的第二代产品,即使在网络断开的情况下,它仍能令企业的笔记本电脑直接运行集中管理的虚拟桌面。在大会上进行技术展示的XenClient最新版本提高了易用性和可扩展性,将可运行于约4500万台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多于第一代版本的三倍。除了发布XenClient 2,思杰还推出了XenClient XT,其为针对有着超大客户端计算需求客户的全新独立式产品,提供最高水准的性能、安全性和隔离度。

技术亮点

扩展硬件兼容性------兼容3倍于第一代数量的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支持主流企业的笔记本电脑的品牌和型号,实为理想的桌面虚拟化应用方式。新产品还支持英特尔第二代酷睿博锐(vPro)平台,同时仍支持英特尔2010和2009版的企业平台。

扩展图形支持------- 扩展支持英特尔HD图形显卡,可运行于英特尔第二代酷睿处理器,其也支持AMD包括FirePro和Radeon系列GPU在内的离散图形架构。

符合大规模企业需求的同步器-------帮助用户在更大更复杂的企业环境中部署配有XenClient的笔记本电脑,同时仍可集中管理虚拟化桌面 ,包括实现用户桌面、应用和数据与企业数据中心的完全同步等等。

简化用户体验------- 与新经过改进的Citrix Receiver(接收器)软件端相结合,XenClient 2将为用户带来更简单、更易响应、更直观的使用体验

XenClient XT亮相

超强桌面隔离性------XenClient XT凭借加强的部件和全新独特的网络隔离结构,对XenClient虚拟机进行增强。它能令用户在一个实体系统,在独立的安全域或完全隔离的网络条件下,运行多个安全隔离的本地虚拟桌面。

超强安全性-------提供硬件辅助安全功能,提升了英特尔酷睿博锐(vPro)平台的安全性能。它包括由英特尔的可信执行技术(TXT)所带的可信启动功能,以确保没有未经授权的修改进入系统。

超强性能------在确保加强安全性、隔离性和高性能的情况下,仍能运行最高图像和计算要求的桌面环境。

桌面虚拟化现已被广泛应用于各大企业和政府机构,它令交付桌面、应用和数据至雇员的过程更安全,同时也提高了集中化桌面管理的安全性和灵活性。思杰的XenClient在这个交付过程中是不可或缺的,为多客户端和高安全性客户端计算提供了完全隔离的环境。

全新的XenClient XT产品将于今年6月份面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