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X79芯片组走入笔记本

X79芯片组走入笔记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X79是用于Sandy Bridge-E高端桌面平台的芯片组,不过台湾ODM厂商蓝天(Clevo)却突发奇想,把它做到了笔记本中。翻到背面,我们看到了处理器插座固定背板、另外三条DDR3 SO-DIMM、一条全长和一条半长mini PCI-E插槽、ExpressCard/54插槽、读卡器等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6月1日

关键字: Intel Sandy Bri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X79是用于Sandy Bridge-E高端桌面平台的芯片组,不过台湾ODM厂商蓝天(Clevo)却突发奇想,把它做到了笔记本中。

这款X79笔记本主板型号“P270WM”,整体尺寸和ATX标准板型差不多,只不过形状迥异。硕大的LGA2011处理器插座待在角落里,周围是7相供电电路,而那颗小小的裸露芯片就是X79。内存插槽只有一条DDR3 SO-DIMM(别急往下看),不过MXM插槽却有两条,足以支持CrossFireX(以及SLI)。此外似乎还可以看到SATA接口。  

  

翻到背面,我们看到了处理器插座固定背板、另外三条DDR3 SO-DIMM、一条全长和一条半长mini PCI-E插槽、ExpressCard/54插槽、读卡器等等。   

  

再看侧面,接口相当丰富,有两个USB 3.0、IEEE1394b、eSATA、DVI、HDMI、DisplayPort、RJ-45,不过没有看到音频输出接口。   

  

可以预料,这款主板将搭配Sandy Bridge-E处理器出现在Eurocom的超大型移动工作站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