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英特尔听从渠道选择 将推出全新软件和服务器产品

英特尔听从渠道选择 将推出全新软件和服务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芯片巨头英特尔将于今年下半年向市场投放一批新产品。作为新一批产品项目的一部分,英特尔根据其合作伙伴的回馈,加大了对软件与服务市场的投入力度。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5月16日

关键字: 英特尔 Sandy Bridge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5月16日 编译(文/Uma):芯片巨头英特尔将于今年下半年向市场投放一批新产品。作为新批产品项目的一部分,英特尔根据其合作伙伴的回馈,加大了对软件与服务市场的投入力度。

英特尔将发布一款业务连续性软件套件,它可令用户仅通过一个屏幕便能管理他们IT环境的方方面面,例如利用多个虚拟机和硬盘驱动器监控使用情况。

英特尔架构事业部副总裁兼企业平台与服务部门总经理Lisa Graff表示,"这将帮助渠道部门在用户交易中突出自己,提升竞争力。如果渠道部门能成功销售软件与服务,他们取得的每笔交易收入也将更高。"

这款业务连续性产品的发布是英特尔于3月推出的多服务器管理器的后续。利用该管理器,用户可在一个屏幕前同时管理100台服务器。

按照路线图中的产品发布计划,英特尔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采用Sandy Bridge EP架构的全新服务器产品。公司还将通过发布新的主板产品和更新整个机箱产品线,加倍扩大路线图。

Lisa Graff介绍称:"英特尔已对所有单路、双路及四路的服务器产品进行了更新,并且我们还将推出全新的平台架构。此次大型投资将助力渠道部门、增加服务器的销量。另外,很多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市场的产品也在筹备中,其中包括机架式产品和目前在更新阶段的模块化服务器。"

Graff还强调渠道部门需在以下领域抓住机遇,例如:高性能计算、嵌入式应用、当然还有云计算。

她表示:"我们并未期待整个市场都向云迁移,不过除此以外还有不同的机会。这将需要大量网络连接、移动和存储设备以及计算能力方面的准备。为了这个愿景的实现,我们认为要开放云计算和数据中心,从而能更灵活地操作和组合搭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