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宝通:SNB服务器抢鲜SMB市场

宝通:SNB服务器抢鲜SMB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推出Sandy Bridge平台之后,用于服务器的Xeon系列处理器开始逐步向SNB过渡,最近更是推出了面向中小企业市场的入门级SNB处理器Xeon E3-1200系列,并推出了相对应的系列主板。

来源:e800 2011年4月30日

关键字: 宝通 英特尔 Sandy Bridge 至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推出Sandy Bridge平台之后,用于服务器的Xeon系列处理器开始逐步向SNB过渡,最近更是推出了面向中小企业市场的入门级SNB处理器Xeon E3-1200系列,并推出了相对应的系列主板。宝通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Xeon E3-1200处理器提供四核功能,通过ECC自动纠错提高了安全性能,更符合现在用户需求。E3-1200系列处理器产品线也很丰富,大约有十款左右CPU上市,分标准电压版和低电压版,近期都会陆续供货。

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营销副总裁兼总经理Boyd Davis 说:终端用户需要有更高性能、ECC内存支持以及低功耗的服务器解决方案。英特尔正在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出基于新产品的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通过新型至强E3系列处理器提升他们的工作方面。

据悉,Xeon E3-1200处理器产品线也很丰富,标准电压版的TDP功耗为80W或95W,型号为E3-1220、E3-1225、E3-1230、E3-1240、E3-1245、E3-1270、E3-1275、E3-1280等。低功耗版功耗为20W或45W,型号分别为--E3-1220L和E3-1260L,前者为双核四线程,默认主频为2.2GHz,后者为四核八线程,默认主频提升到2.4GHz,L3缓存容量也从前者的3MB提升到了8MB,TDP功耗保持在了45W。

所有新款芯片都拥有8Mb的L3缓存,均可支持第二代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如果一个或多个内核未使用满其额定功率,则处理器可自动智能地把未使用的功率转移至工作的内核。该技术可使工作的内核以高于额定频率的主率运行,从而更快速地完成任务。

所有新款芯片都具备超线程技术,可以对每个核心进行虚拟化,比如操作系统或者在芯片顶端运行的管理程序都可以使用每个核心的两个指令流,帮助每个芯片完成更多的多线程工作负载。所有的芯片均有两个DDR3内存通道,可以支持四个内存插槽,主存的最大容量可以达到32GB,非常适用于单路服务器,微服务器或者其他此类的服务器。内存芯片只能以主频的1.33GHZ的单速运行。

宝通是国内英特尔服务器配件总代理,与英特尔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其技术人士分析,英特尔E3-1200处理器作为第一批采用Sandy Bridge架构的服务器专用处理器引入了Intel HD Graphics 3000集显技术,英特尔博锐安全技术,英特尔的快速恢复、静音系统技术、虚拟化等技术等,对中小企业(SMB)市场有很强的吸引力,将主要首先应用于中小企业,商业零售,银行业以及及数字标牌等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