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依托英特尔,宝通打造低价云

依托英特尔,宝通打造低价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服务器配件增值分销提供商的宝通表示:“将把握机会,发挥自己专业优势进一步完善云模块和云基础的建设能力,积极跟进和吸收英特尔云技术的核心,化英特尔云核心技术的优势,为宝通云基础构建的胜势。”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4月15日

关键字: 宝通 英特尔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artner数据预测,2013年全球云计算市场的销售总额将达到1500亿美元。而对于中国,当前云计算产业尚处于导入和准备阶段。国内外领先企业都非常重视云计算,就是期望企业需要有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挑战和机遇的竞争力,这需要其核心业务流程高度灵活以及IT基础架构敏捷响应相配合,而这正是云计算所能实现的。

化优势为胜势

市场对服务器、存储、交换三者构建的云基础模块有着显著的上升需求,但是国内并没有专注于大规模定制服务器、大型机房建设和搬迁工作以及IT治理等,成为未来的云计算中心、超算中心、IDC数据中心的IT企业。作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服务器配件增值分销提供商的宝通表示:“将把握机会,发挥自己专业优势进一步完善云模块和云基础的建设能力,积极跟进和吸收英特尔云技术的核心,化英特尔云核心技术的优势,为宝通云基础构建的胜势。”

依托英特尔,宝通打造低价云

省钱才是硬道理

由于云计算中心建设的花费巨大,无论在设备、空间、电源和散热能力等方面都受到限制,最大限度地提高资金效率在云计算实施过程中是至关重要的。举例来说,英特尔至强处理器5600系列,显著提高了数据中心的能效,使云计算可以为您服务,同时英特尔智能功耗节点管理器和英特尔数据中心管理器(英特尔DCM)等先进技术,包括领先的芯片功耗优化、先进的数据中心功耗管理,以及改进的虚拟化功能技术的配合,使资金使用效率等诸多方面都获得了显著提升。

依托英特尔,宝通打造低价云

简化云建设难度

云计算建设过程中,数据中心伸缩性和管理性是二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宝通借助包括英特尔虚拟化技术、虚拟机设备队列(VMDq)和英特尔万兆以太网适配器在内的各项云技术,可以实现自动化虚拟机迁移、简化云中心管理、实现统一的万兆以太网,推动服务器与存储云的有效整合。而利用英特尔至强5600系列处理器和英特尔至强7500系列处理器,可简化云基础设施的布置难度,并且帮助保持这种简易性,使云计算可以尽快地为客户服务。

依托英特尔,宝通打造低价云

宝通集团总经理陈振智表示,宝通依托英特尔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大力支持,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服务器配件增值分销提供商。宝通的云模块构建技术同英特尔云计算技术的无缝对接,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切实地构建云基础架构平台,帮助企业发展云计算时代的创新商业模式,同时在今年增加新的工作重点,即为帮助企业打造低价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