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ynergy 2011:思杰收购Kaviza 进军SMB桌面市场

Synergy 2011:思杰收购Kaviza 进军SMB桌面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的出发点很明显,XenDesktop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太复杂太昂贵。通过本周收购的Kaviza及其VDI-in-a-Box产品,思杰就能提供进军中小型企业市场的虚拟桌面产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5月27日

关键字: 思杰 Kaviza SM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杰的出发点很明显,XenDesktop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太复杂太昂贵。通过本周收购的Kaviza及其VDI-in-a-Box产品,思杰就能提供进军中小型企业市场的虚拟桌面产品。

Kaviza的VDI-in-a-Box是一个虚拟设备,为动态配置、负载均衡、管理等提供了内置的功能,而这只需要较低的架构和许可成本。有了这个一体化产品,IT管理者可以使用一个软件和本地服务器存储来设置VDI环境,几个小时之内就可运行起来。这个设备也整合了思杰的桌面产品(包括HDX)。

“在小型环境中,需要降低产品进入的门槛,”思杰某合作伙伴Andy Jones说。

让虚拟桌面架构(VDI)易于进入SMB是本周Citrix Summit合作伙伴会议的一大主题。思杰也透露了新的桌面即服务产品,叫做Service Provider Automation Pack for XenApp 6,旨在降低先期投入,并解决与预先VDI安装相关的管理难点。

一位顾问说他从2010年六月开始研究用于客户端的VDI产品,发现了这家叫做Kaviza的小公司。IT consultancy Logical Systems的CEO Peter Ferraresso说Citrix

XenDesktop对于SMB来说太复杂太昂贵。他偶然发现了Kaviza,觉得很好设置并运行,于是就推荐给了客户。

“投资Kaviza许可的最大顾虑在于可能破坏与思杰的友好关系,”Ferraresso说,“现在不存在了。这是思杰进军SMB领域的一小步。Kaviza的未来版本对于VMware和微软如何支持让人很感兴趣。”

收购今天完成,但没有透露具体交易细节。Kaviza CEO Kumar Goswani在给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公开信中说所有Kaviza员工将成为思杰新部门的一部分,这次收购不会影响支持、销售、订购或定价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