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惠普回击甲骨文针对安腾一案的保密性指控

惠普回击甲骨文针对安腾一案的保密性指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甲骨文终止为英特尔的安腾芯片平台开发软件",前合作伙伴惠普与软件业巨头甲骨文彻底翻脸并对簿公堂。日前该案子又现波澜,而焦点则集中在协议文件的保密性上。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12日

关键字: 惠普 甲骨文 安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7月12日 编译(文/Uma):由于"甲骨文终止为英特尔的安腾芯片平台开发软件",前合作伙伴惠普与软件业巨头甲骨文彻底翻脸并对簿公堂。日前该案子又掀波澜,而焦点则集中在协议文件的保密性上。

对于甲骨文上周声称惠普企图隐瞒信息、对公众有所保留的指责,惠普公司在7月7日的法院公文中回应称,他们愿意公开所有关于甲骨文承诺惠普将继续支持其共同用户产品的法定协议文件。

惠普在起诉甲骨文一案中声明,在去年甲骨文雇用前惠普CEO Mark Hurd的协议中,双方均已达成协定,即甲骨文承诺将继续对他们的联合产品提供支持。而甲骨文停止对安腾平台的支持恰恰违反了该协定。

甲骨文这边也没闲着,其在上周称惠普此次诉讼是一场"哗众取宠的作秀",而且还表示甲骨文和惠普之间并没有什么法定协议。那所谓的协定只是为了缓和两大合作伙伴之间日趋恶化的关系而已。而惠普将协议保密(至少是对其进行了修订)的举动是为了向公众隐瞒会对惠普案件不利的信息。

惠普则在7月7日递交的法院公文中表示异议,称惠普丝毫不介意将甲骨文聘用Mark Hurd的全部协议条款公之于众。

惠普在声明中表示:"甲骨文声称我们提交处于保密状态的诉讼是在试图掩盖事实。这说法简直荒谬之极。惠普在诉讼中从未提过一个字以说明我们企图隐瞒信息,而且实际上我们很乐意向大众公开。"

惠普还反击称, 甲骨文对外声称惠普的声明在误导公众的举动是"恶意中伤的低级手段"

在法院公文中,惠普表示:"甲骨文方称我们之前签订的条款只是未经合同签定的合作关系,而我们不能要求甲骨文的数据库和其他软件一直支持惠普平台。但这恰恰是甲骨文的法律总顾问在协议谈判期间所强调的。"

相关阅读:

甲骨文:Intel安腾气数已尽 终止为其开发软件

惠普:用户强烈反对甲骨文针对安腾所做的决定

惠普起诉甲骨文 要求支持安腾软件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