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CEO李艾科:大企业对开支保持谨慎

惠普CEO李艾科:大企业对开支保持谨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CEO李艾科日前表示,由于担心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和国家财政不稳定,大企业对于大规模的信息技术开支保持谨慎。惠普继续在和硬件制造商商讨WebOS授权一事,今天李艾科说,并不担心授权系统会蚕食TouchPad的销量。

来源:搜狐IT 2011年7月10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CEO李艾科日前表示,由于担心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和国家财政不稳定,大企业对于大规模的信息技术开支保持谨慎。

尽管一些企业的技术升级正在进行,但李艾科于昨天在法国Rencontres Economiques峰会上说:“每个企业都对环境有点谨慎。人们依然有些小心。”

在技术开支反弹上,硬件和服务业的发展不平衡。上个月,甲骨文财报出炉后显示硬件营收下滑。不过根据IDC的数据,美国企业和政府的IT开支今年预期增长5.6%,几乎是美国GDP预期增长率的2倍。

李艾科于去年11月掌管惠普,他希望削减成本,提升营收。为此,惠普转向了云计算和新设备,如平板,以减少对传统PC的依赖。5月时,李艾科警告员工说,预期在7月会有一个艰难的季度,敦促高管削减费用。

惠普继续在和硬件制造商商讨WebOS授权一事,今天李艾科说,并不担心授权系统会蚕食TouchPad的销量。

此前有消息说三星在和惠普谈判WebOS授权事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