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两大高管易主 分任新东家核心职位

AMD两大高管易主 分任新东家核心职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从相关消息人士得知,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正福已经加盟曙光,出任曙光首席运营官(COO),分管市场营销部、制造物流中心、技术支持中心。对于另外一位AMD高管,原AMD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暨公关副总裁陈肇民已经加盟惠普,出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产品部总经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7月10日

关键字: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从相关消息人士得知,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正福已经加盟曙光,出任曙光首席运营官(COO),分管市场营销部、制造物流中心、技术支持中心。

而对于该消息已经在相关信息查询中证实,王正福先生2004年加盟AMD公司,2007年4月5日起担任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正福先生主管大中华区的所有销售及市场营销工作,负责制定和推动与OEM厂商的战略合作,开发与计算产品产业链相关合作伙伴商的战略联盟。同时,王正福还负责管理分销渠道的销售和市场策略。

原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 王正福

作为深耕国内HPC市场15年发展历程的曙光公司,从“服务器硬件提供商” 向“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全面转型,一家以服务器硬件产品为核心的提供商向国际化云计算提供商迈进,3月30日的更换新标识是曙光公司迈向国际化的第一步,也是曙光公司的国际化“野心”的显现,此次王正福加盟给曙光带来国际化管理经验同时,更会进一步促进曙光与AMD的合作关系,深化曙光与AMD在64位、四核等服务器产品方面合作。

对于另外一位AMD高管,原AMD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暨公关副总裁陈肇民已经加盟惠普,出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产品部总经理。据了解,在惠普全球CEO李艾科访华过程中,陈肇民出席在惠普相关高层活动。从中国惠普了解,惠普对于产品端越发重视,陈肇民将负责PSG所有产品线业务。

原AMD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 陈肇民

陈肇民早年曾担任AMD亚太区市场总监,并2004年离开AMD后,随后加盟富可视任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后又加盟AMD处理器的总代理威健国际,2007年出任AMD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暨公关副总裁。 

PSG相关产品

事实上,对于惠普而言,其对中国市场的期望很高,尤其是李艾科希望中国市场能够帮助惠普实现制定的新战略,以改变惠普近年的不利形象。去年以来,惠普一直面临产品质量等诸多不利局面,由此在PSG所有产品线业务上能否改变过去不好形象有待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