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微软联手打造高性能数据仓库 助力企业关键应用

惠普微软联手打造高性能数据仓库 助力企业关键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惠普和微软推出的多个专业应用系统之一,惠普企业级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HP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与传统的SQL Server部署方式相比,查询速度可提高达200倍,同时可扩展性提高10倍。

来源:ZDNet编译 2011年7月6日

关键字: 惠普 微软 数据仓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7月6日 编译(文/Desire):作为惠普和微软推出的多个专业应用系统之一,惠普企业级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HP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与传统的SQL Server部署方式相比,查询速度可提高达200倍,同时可扩展性提高10倍。

惠普企业级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针对SQL Server 2008 R2进行了优化,是一款具有高性能、高扩展性、基于Microsoft SQL Server的应用系统,可以为大型企业提供贯穿整体的单一视图信息。不仅可以提高数据的访问速度,同时具有良好的扩展性以及更快的查询速度。通过与微软商业智能平台 (Microsoft Business Intelligence platform)进行交互,使用者能够为组织内的所有人员提供可管理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惠普微软联手打造高性能企业数据仓库系统

这款由惠普和微软共同开发设计的专业应用系统在出厂前还进行了硬件和软件的预安装和预配置,有助于实现快速部署,同时还能够降低运行成本以获得商业竞争优势

新专业应用系统基于整合的硬件、软件以及服务支持所设计,比传统的专有产品能够更方便地进行部署、运行和管理,从而更轻松地提供用户完整的企业级服务。惠普企业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采用HP ProLiant DL360和DL380 G7服务器以及HP StorageWorks P2000 G3模块化智能阵列存储器,通过在高密度机架中进行优化,增强了每个计算节点的计算能力。与其他数据仓库应用系统相比,吞吐量增大了10倍,查询响应速度也加快了100倍,无论应用规模大小,都能够交付较高的使用性能。

新专业应用系统采用的并行数据仓库技术是基于微软两年前收购的DATAllegro公司的技术。并行数据仓库(PDW)是为部署大规模并行数字处理系统而设计的,它可以作为一个集成数据仓库应用程序来运行。微软还计划与其他合作伙伴合作推出基于硬件的同类型的PDW应用程序。PDW的存储级别从数十BT到数百BT,可以与微软的商务情报工具和流动数据管理工具进行整合。微软的PDW将成为市场上不多见的一种PT级可扩展数据库。

新专业应用系统简化了用户存取和共享大量数据的方式。对于那些陈旧的、已经到达容量上限的专有的数据仓库设备,也可作为替换选项设备。借助于更快速的部署,以及集成了业界流行的分析工具,该专业应用系统在提高数据质量的同时也解决了战略性业务决策的复杂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