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或于明年4月发布Windows 8 测试版9月面世

微软或于明年4月发布Windows 8 测试版9月面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ZDNet美国网站记者Mary-Jo Foley报道,微软加快了对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发布进度,或将于明年4月即推出Win 8。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29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629 编译(文/Uma):据ZDNet美国网站记者Mary-Jo Foley报道,微软加快了对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发布进度,或将于明年4月即推出Win 8。

文章称,微软在发布了2次测试版和各种预览/RC(发布候选)版之后,原定于2012年第二或第三季度推出Win 8的RTM(生产厂商发布)版本。而且运行于x86的Windows 8 RTM版、运行于ARM或片上系统的Windows 8和Windows 8 Server将于同一时间推出。

不过现据"可靠消息"称,微软已加快了发布进度,目标于明年4月将Windows 8的全部版本发布给生产厂商。

微软或于明年4月发布Windows 8 测试版9月面世

另该消息还称,微软会在今年9月中旬举行的Build大会(原专业开发者大会)上推出Windows 8测试版(而非预测试或预览版),这也应是Windows 8唯一的一个测试版。明年1月份前后,微软将推出Windows 8的最终候选发布版,而在此之后面世的就是RTM版。

不过目前为止,微软的Windows 8团队官方并未透露他们的RTM版进程。Windows 8团队唯一对外宣称的,就是"微软预计会在Windows 7推出的2-3年后发布Windows 8的最终版本"。但这个推出时间点到底是指RTM面世时间还是最后的出货时间,并不清楚(Win 7的RTM版是在2009年7月面世的,但Win 7的正式推出时间为2009年10月)。

对于合作伙伴和用户而言,4月这个发布时间要好于7月,主要是为了他们所翘首以盼的针对触摸式平板电脑优化的操作系统。如果微软真能在明年4月如期发布RTM版,微软和其OEM厂商即能确保在明年假期时推出Windows 8的PC版和针对平板电脑的版本,同时也能赶上学生返校这个营销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