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IBM Watson系统可能将进入电话营销

IBM Watson系统可能将进入电话营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所有IBM超级计算机中最有名电脑系统是IBM Watson系统。据著名的硬件DIY网站ExtremeTech的报道,在技术界首先应用Watson的肯定是IBM公司,IBM公司可能已在用Watson来解决销售问题,同时在医疗领域应用、销售和电话营销公司也有应用。

来源:赛迪网 2011年7月10日

关键字: IBM 超级计算机 Wats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所有IBM超级计算机中最有名电脑系统是IBM Watson系统。Watson系统是IBM公司最新推出的超级计算机系统,其主要核心是有DeepQA问答系统软件。

今年初,有强大超级计算机硬件和DeepQA问答系统做后盾的Watson在美国益智节目Jeopardy!中取得压倒性胜利。现在,IBM公司正开始计划将Watson推销出去,从而从中获利。

据著名的硬件DIY网站ExtremeTech的报道,在技术界首先应用Watson的肯定是IBM公司,IBM公司可能已在用Watson来解决销售问题,同时在医疗领域应用、销售和电话营销公司也有应用。

有了数据库的支持,Watson在解决问题方面非常擅长,Jeopardy!节目上的获胜就可以应正。同时,它可以处理自然语言问题,所以IBM公司看到了Watson在线电子商务市场中的潜在价值,可通过窗口聊天解答疑问或者产品相关的问题。

然而,Watson系统的巨额话费可能是其最大的缺点。虽然IBM并没公布Watson具体成本,然而ExtremeTech有报道,Watson系统仅硬件就是数以千万的花费。

Watson假设的是IBM Power 750服务器,28880的处理器核,15TB的RAM。每个Power 750服务器的价格是35万美元,这样算下来单独整个硬件就是3150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