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 Softlayer将提供Watson等云服务

IBM Softlayer将提供Watson等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IBM宣布SoftLayer正在将IBM Power Systems集成到其云基础架构中,该基础架构将有望超过传统的云环境范围提供更加广泛的服务。IBM还发布了全新服务和工具帮助企业部署混合云与私有云环境。

来源:比特网 2014年3月26日

关键字: Softlayer IBM Watson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6日 新闻消息:近日,IBM宣布SoftLayer正在将IBM Power Systems集成到其云基础架构中,该基础架构将有望超过传统的云环境范围提供更加广泛的服务。IBM还发布了全新服务和工具帮助企业部署混合云与私有云环境。

SoftLayer将充分利用为满足大数据需求所构建的IBM Power Systems系列服务器,帮助客户寻求先进的技术和工具,从而使其更好地获取、理解和运用不断增加的数据。

Power将SoftLayer引入沃森Watson

上个月,IBM承诺投资12亿美元扩展全球云业务。特别是,IBM计划从全球五大洲15个国家的40个数据中心提供云服务,包括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

从下季度开始, SoftLayer第一种基于Power Systems提供的服务将是IBM Watson 解决方案,随后将有更多产品利用Power Systems优化数据和分析的优势。IBM计划初步推出以下系列产品:

Watson解决方案 – 包括Watson Discovery Advisor、Watson Engagement Advisor以及Watson Development Cloud,这是一种平台即服务(PaaS),包含的技术、工具、SDK和API可帮助第三方设计、开发和部署具有认知功能的应用;

软件即服务(SaaS) -- 包括基于Power Systems上优化的广泛服务,例如IBM的DB2 BLU和IBM Cognos 分析解决方案;

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 -- 将提供裸机Power Systems,作为一种随需应变的基础架构平台。

日前这一消息的发布距IBM收购SoftLayer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在收购结束不久,IBM Power Systems和SoftLayer开发团队就开始通力协作,很快设计出和测试针对SoftLayer环境优化的Power Systems。

IBM SoftLayer CEO Lance Crosby表示:“我们开发团队开始测试SoftLayer环境中的Power Systems后,Power的竞争优势立刻就显现出来了。Power Systems具有的高性能和高效性都是切实改变了游戏格局的强大力量,特别是在打造现代的化、适应力强的云环境方面, 完全可以满足下一级大数据的需求。通过将SoftLayer和Power Systems相结合,我们可以使云计算登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客户提供无法想象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