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Watson不是梦 IBM向开发者敞开大门

Watson不是梦 IBM向开发者敞开大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计划向应用程序开发者开放Watson,为他们提供API和开发工具包,使得第三方开发者可以利用Watson对问题的理解能力以及处理数据并解决问题的能力来实现应用程序的开发。如此一来,企业用户将有望获得更多类似Siri的应用程序。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1月19日

关键字: IBM Watson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9日 编译: IBM计划向开发者开放其超级计算机Watson,开发者们可以利用该超算的“认知计算”功能来进行应用程序的开发工作。

Watson曾因在2011年的美国电视问答节目Jeopardy中击败人类对手而一举成名。近年来,Watson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于个人医疗的医药研究,以及银行和调查机构的数据处理服务,从而提高了银行和调查机构的客户服务功能和营销智能水平。除此之外,IBM还考虑将Watson应用在法律诉讼的取证调查过程。

Watson不是梦 IBM向开发者敞开大门Watson IBM最新的计算机系统,它运算快记忆力好,同时也懂一些人类语言中的暗喻和双关

对于下一阶段Watson的实际应用,IBM计划向应用程序开发者开放Watson,为他们提供API和开发工具包,使得第三方开发者可以利用Watson对问题的理解能力以及处理数据并解决问题的能力来实现应用程序的开发。

根据彭博社发表的一份声明,IBM的Watson开发者云(Watson Developers Cloud)将为开发者提供权限,使得开发者能够获取到开发资源、来自第三方的数据,以及IBM和其他承包商的支持。

从下周起,开发者们就可以向IBM提交申请使用该服务。截至目前为止,IBM还尚未发布该服务的具体收费细则,但一位IBM的发言人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曾表示,使用这一服务的应用程序将根据计量进行收费。

Watson云明年计划推出的一款应用程序名为Hippocrates,该应用来自MD Buyline,旨在帮助临床和金融用户做出实时决策。

来自IBM的Rob High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熟悉RESTful API的开发者都将很容易上手使用Watson。

近日,IBM公布了一款医疗应用程序原型的具体细节,向人们展示了基于Watson开发的应用程序的可能样式。据IBM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原型运行在平板电脑之上,医生可以通过该程序查阅病人的电子档案,并在诊断病人的同时向Watson进行提问和查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