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苹果0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会场照片曝光组图

苹果0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会场照片曝光组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0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会场照片近日曝光。7.会场1楼的一些横幅,显示OS X系统将包括Leopard桌面版和iPhone版。10.顶楼的一个横幅写着:“应用程序商店:现在开始接受应用程序”。

作者:金童 来源:搜狐IT 2008年6月7日

关键字: OS 开发者 Accelerome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0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会场照片近日曝光。苹果已经为此次大会做好了准备。

  1.大楼外WWDC的字样。

  

  2.大楼两侧被贴上巨大的苹果标志。

  

  3.一列WWDC08的宣传条幅。

  

  4.大会举办地Moscone West的全景。

  

  5.会场内部,注册处的后墙上贴上了iPhone的图形。

  

  6.右边贴出了Accelerometer和Cocoa Touch等产品的新标志。

  

  

  7.会场1楼的一些横幅,显示OS X系统将包括Leopard桌面版和iPhone版。去年有业内人士猜测,苹果将把桌面版称作Mac OS X,而将iPhone版称作OS X。不过从横幅来看这些称呼已经十分明了,分别为OS X Leopard和OS X iPhone。

  

  8.iPhone横幅上有“未来的电话”字样,横幅上没有提到iPod Touch将采用何种系统。

  

  9.位于2楼的一个横幅上写着:“Xcode 3.0:调试与攻克”。

  

  

  10.顶楼的一个横幅写着:“应用程序商店:现在开始接受应用程序”。另一个横幅则是:“Interface Builder 3.0:拖放”。(金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