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BM巨型机沃森进驻华尔街:3秒读取2亿页数据

IBM巨型机沃森进驻华尔街:3秒读取2亿页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夺冠的IBM巨型机沃森(Watson)将很快被应用到华尔街的金融行业。IBM周一宣布,美国第三大银行花旗集团将成为沃森首位金融领域的客户。IBM沃森解决方案经理马诺伊·萨杰那(Manoj Saxena)表示,金融服务行业将是沃森重点开发的领域。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3月7日

关键字: IBM 巨型机 华尔街 Watson 沃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美国最流行的智力竞赛“Jeopardy!”中夺冠的IBM巨型机沃森(Watson)将很快被应用到华尔街的金融行业。

IBM周一宣布,美国第三大银行花旗集团将成为沃森首位金融领域的客户。沃森将帮助金融机构分析用户所需,处理金融、经济和用户数据以及实现数字银行个性化。

IBM预计沃森被应用在商业领域后将为公司带来丰厚的回报。在此之前,IBM已经向健康保险商WellPoint和医疗机构Seton Health Family出售沃森以帮助上述企业分析数据,提高服务质量。

IBM沃森解决方案经理马诺伊·萨杰那(Manoj Saxena)表示,金融服务行业将是沃森重点开发的领域。IBM自信地表示,稍微经过调整,沃森能在三秒内读出和理解2亿页数据,并帮助金融机构找出行业专家可能忽略的风险、收益以及客户需求。

IDC Financial Insights的全球风险调研主任迈克尔·范思哲(Michael Versace)说,银行业2011年在人工智能上的投入为4000亿美元。美国农业银行信贷证券公司(Credit Agricole Securities USA)分析师艾德·马奎尔(Ed Maguire)在2011年11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沃森在2015年将为IBM带来26.5亿美元的收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