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可能要将其芯片厂出售给合作伙伴

AMD可能要将其芯片厂出售给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苦苦挣扎的AMD也许会将其芯片生产厂出售给合作伙伴,然后专注于同英特尔的竞争。芯片厂商AMD日前宣布,它将在芯片生产模式上进行较大程度的改革,但是它没有透露改革的具体内容。

来源:商业周刊 2008年8月13日

关键字: 华尔街 英特尔 服务器 芯片厂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苦苦挣扎的AMD也许会将其芯片生产厂出售给合作伙伴,然后专注于同英特尔的竞争。

  芯片厂商AMD日前宣布,它将在芯片生产模式上进行较大程度的改革,但是它没有透露改革的具体内容。结果引发了华尔街投资者和硅谷IT业界的普遍关注和猜测。

  AMD现在正面临着公司创立以来最艰苦的一段时间,今年以来公司营收为28亿美元,亏损达到16亿美元。它现在面临着的难题是:如何在继续生产能够与竞争对手英特尔的产品相抗衡的个人电脑芯片和服务器芯片的同时,又无需背负太重的芯片生产厂运营成本?

  AMD之前说过它正在制定一项名为“asset smart”的新战略,那项战略的主要目的是在节约开支的同时保持公司的生产能力。7月17日刚刚下台的前CEO鲁毅智说,他转任公司执行董事长之后将把重点集中在完成公司的转换上。 芯片业界的许多业内分析人士相信,这场变革将是关乎AMD生死存亡的关键一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