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机架式服务器万全R522助力奥运关键应用

联想机架式服务器万全R522助力奥运关键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联想机架式服务器新品——万全R522全新亮相。万全R522机架式服务器是一款专为中小企业、各级政府和电信媒体行业用户量身打造的2U双路服务器。

作者:ZDNet服务器【原创】 2008年8月11日

关键字: 英特尔 至强 5400 万全R522 机架式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联想机架式服务器新品——万全R522全新亮相。万全R522机架式服务器是一款专为中小企业、各级政府和电信媒体行业用户量身打造的2U双路服务器。万全R522具有数据安全、高可靠性、强大扩展性、绿色环保等特点,既可适用于小型数据库应用,也可作为基础架构服器。同时,万全R522将业界高端管理技术下移,支持高级服务器管理功能,极大提升了服务器的可管理性。万全R522的结构设计一举摘得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大奖,并在08北京奥运会中承载了部分运动会管理系统(GMS)、信息发布系统(IDS)、赛场成绩系统(OVR)等奥运核心关键应用,为奥运信息系统构筑了稳定可靠的“IT心脏”。

首批发布的万全R522为奥运纪念版,其外观由低调奢华的祥云图案组成,系联想奥运祥云火炬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充分体现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联想万全R522服务器,采用英特尔最新四核至强5400系列处理器,1333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配合12MB二级缓存,加之支持热备份的FBD667内存,为系统稳定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外,R522支持业界先进的SAS存储技术, 最大可支持6块SAS硬盘,有效突破320MB/S SCSI总线带宽限制,极大扩展了数据IO吞吐能力。

联想机架式服务器万全R522助力奥运关键应用

联想万全R522机架式服务器

亮点一:硬件级别冗余,盾卫系统安全

联想万全R522为用户全面提供硬件级别冗余,避免因为易损部件的故障而导致的系统宕机。R522内置大缓存高性能RAID,通过带有电池保护的硬件RAID,将硬盘损坏而造成数据丢失的可能降低到最小。同时,R522还为用户提供了1+1冗余热插拔电源和散热系统冗余设计,使系统更趋稳定可靠。

此外,万全R522与Symantec携手,全面打造了以专业数据备份软件―Quickstart为核心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基于本地的文件级备份和恢复。同时,可支持差量备份、自动定时备份等备份策略等功能,可以有效盾卫用户数据资源的安全。

亮点二:高端技术下移,设备管理无忧

用户不同,服务器的应用和部署也各有差异,但是能否对服务器高效、便捷地进行管理,却始终是用户评判服务器产品性能的核心指标。为此,联想万全R522服务器全面采用服务器高端管理技术下移成果,支持IPMI2.0服务器管理规范,无论操作系统状态如何,只要保证电源供电,系统管理员就可以通过采用HTTPS加密协议的网络直接完成和被管服务器交互,接管被管服务器的键盘、鼠标、显示器等设备,并可将控制台的软驱、光驱、USB盘重定向到被管服务器,远程支持操作系统和各类驱动、软件的安装。万全R522将管理员从日常重复性的维护劳动中解脱出来,使用户享受到真正“易”管理的服务器。

亮点三:更高能源利用,更低运营成本

万全R522的设计理念中,充分地考虑到了用户因信息化规模扩大而带来的能耗成本增加。联想万全R522采用独有的LECOT能耗优化技术,通过该项技术,系统能够准确侦测CPU工作状况实时调节系统功耗,在功耗上做到“按需供给”,节省了不必要的功率消耗,有效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不仅如此,R522采用80+高能效供电系统,使得电源转换效率(输入输出比)提高到80%以上,同时,联想为用户独创的机柜规划工具,能够帮助用户在机房规划之初就能精确掌握服务器不同配置下的峰值功率消耗,对用户部署机房供电和散热系统提供了有力帮助。

新一代联想双路四核服务器万全R522,秉承了联想多年来在入门级服务器技术、研发领域的优势和积淀,可为用户搭建多样的计算平台,不仅能够充分满足企业的现有需求,亦能满足其未来的长远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和实用性,并为企业客户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实现创新与效用、价格与成本的完美契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