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纯真韩系风格 智能Q屏三星SGH-i718

纯真韩系风格 智能Q屏三星SGH-i71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i718整机尺寸为108×58×13.5毫米,重量110克,可以说机身相当紧凑。三星i718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x1200的照片,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还可以拍摄240x320系列的视频短片。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三星手机的文章-《纯真韩系风格 智能Q屏三星SGH-i718》如果您对三星 SGH-i718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三星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三星手机大全 2008年8月1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i718整机尺寸为108×58×13.5毫米,重量110克,可以说机身相当紧凑。该机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65536色QVGA(240×320)分辨率触摸TFT屏幕,属于当今的主流水平,显示效果细腻、出众。

  作为PPC手机,三星i718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 PPC Phone Edition操作系统,并采用了IntelPXA27x系列的416MHz处理器,拥有64M RAM(可运行空间)和128M ROM(可存储空间)。而且i718还具备内存扩展功能,支持通过插入microSD卡扩充机身内存。

  三星i718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x1200的照片,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还可以拍摄240x320系列的视频短片。因此在拍摄功能上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士的需要。

  它采用72 和弦铃声,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支持AAC/AAC+、MP3、WMA、WAV等格式音乐播放和MPEG4等格式视频文件播放。此外i718也支持office办公文件的浏览,通过蓝牙V2.0接口也能方便的进行进行数据传输。

  反映无锡本地IT行情-PCHOME无锡分站:http://wx.pchome.net

  快乐购数码报价

  三星SGH-i718:2250元

  商家名称:快乐购数码

  淘宝店:http://shop34107822.taobao.com/

  手机:13861484109

  QQ:245164310

  51145998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