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 Power与Watson、SoftLayer牢牢绑定

IBM Power与Watson、SoftLayer牢牢绑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给其云与大数据增加筋骨,IBM将Power System服务器与SoftLayer云基础架构及其他新兴技术紧密绑定在一起。有些用户更加笃信IBM的云是在逐步提升。

作者:Ed Scannell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2月28日

关键字: 大数据 Waston Softlayer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给其云与大数据增加筋骨,IBM将Power System服务器与SoftLayer云基础架构及其他新兴技术紧密绑定在一起。

在增强云方案的另一举动中,IBM在其IBM Pulse 2014大会上发布了Wave for z/VM。Wave for z/VM为IT企业的虚拟基础架构提供洞察,能简化监控并提供更统一的管理功能,IBM将其称为智能可视化。

有些观察家相信IBM Power与SoftLayer的集合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是个福音,但对于大型企业来说还是不足。

“IBM Power目前的举动对于小部分客户来说很好,能解决他们没有云计算或开源技能的IT大问题,”某顾问师说,“进取的客户依赖云资源交付解决方案,只需一小点时间就能为其业务服务。”

他补充,Softlayer有利于IBM展开“公有云”,但其功能不成熟。与其他IBM的产品重合度太高。

有些用户更加笃信IBM的云是在逐步提升。

“我很感兴趣。我们现在在利用JBoss做些事情,所以我们密切关注(Power Systems),”某用户表示,“看起来IBM似乎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他们终于给云下了一个明确的定义。”

Power系统上的SoftLayer与Watson

IBM相信Power服务器能更改用户尝试构建处理大数据的现代云环境的游戏。

“提及交付服务时,我们能上升到另一个层级,”IBM SoftLayer CEO Lance Crosby表示。

在第二季度,构建在Power Systems上的SoftLayer首个服务将会是IBM Watson技术。稍后,IBM将交付几种其他服务,帮助优化数据与分析性能。

首个Watson平台包括Watson Discovery Advisor、Watson Engagement Advisor与Watson Development Cloud。后者是一个平台即服务产品,包括工具、SDK与API,以便让公司与第三方开发者开发并交付感知应用。

“我们与客户交流获知的一个事实是,在云计算时代在合适的位置放置正确的基础架构是基础,”IBM系统与技术组副总裁Tom Rosamilia表示,“我们认为Power[Systems]是为处理云中的大数据与其他计算密集型任务而从头构建的。”

软件即服务产品将在Power Systems上优化,包括IBM的DB2 BLU与IBM Cognos分析解决方案,以及基础架构即服务产品,即裸金属Power Systems将作为一个按需的基础架构平台提供给用户,Rosimilia说。

IBM支持云管理

此外,IBM引入Platform Computing Cloud Service,以便简化混合云管理,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新服务本质上是云中的一个集群,内置有工作负载管理与SoftLayer基础架构。

根据IBM官方表示,主要益处在于允许IT企业在峰值需求期间从SoftLayer迅速扩展资源给按需非共享的基础架构。

为了进一步支撑IBM云组合,IBM Wave for z/VM使用智能可视化、简化的监控与统一的管理,为组织的虚拟基础架构提供洞察。

新的虚拟工具可用于管理IBM z/VM与Linux虚拟服务器,使得部署私有云更加轻松。它能够进行基于策略的虚拟服务器配置和扩展,并降低处理器日常管理任务的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