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的POWER云延期近一年才正式亮相

IBM的POWER云延期近一年才正式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OWER即服务原本“定于2015年第二季度”推出,但实际上线时间却延后至2016年4月。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5月9日

关键字: IBM Softlay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9日 新闻消息: 2015年3月,IBM公司的Softlayer云事业部曾表示其将推出采用蓝色巨人POWER8芯片的裸机服务器方案。

2015年3月4号,IBM公司则在新闻中表示,该产品将在“当年第二季度内”发布,用户同时还将迎来SoftLayer提供的“基于IBM POWER8芯片且可运行Linux应用程序的裸机服务器。”

然而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该服务的最终上线时间为2016年4月。

SoftLayer方面并未掩饰其服务推出延后的问题,而是由Chuck Calio于2016年5月5号通过博文强调,POWER8系统“最近已经在SoftLayer的DAL09数据中心内上线。”

我们目前正在使用各大主流云服务的账户,而SoftLayer账户则用于提供实时通讯支持。在下图所示的会话中,我们被告知POWER8服务器于上个月——即2016年4月*——才刚刚启动。

IBM的POWER云延期近一年才正式亮相

我们亦就这一问题向IBM方面进行了求证,并希望了解导致延期的原因所在,不过截至发稿时蓝色巨人方面并未给出任何回复。

目前我们能够确定的是,SoftLayer已经推出了四款POWER8产品,具体如下。

IBM的POWER云延期近一年才正式亮相

SoftLayer的POWER8裸机服务器价格清单。点击此处可访问SoftLayer的产品价格页面。

大家打算试上一试吗?SoftLayer在拥有500 GB出站公共流量、地理冗余DNS、24 x 7全天候支持以及生物安全防御机制的一座达拉斯数据中心内运行该设备。当然,我们也在等待着IBM能够践行其在其它国家基础设施内安装POWER8设备的承诺。

* IBM公司在2015年的新闻稿中确实提到了“第二季度”,但并没有指定是哪一年。根据我们的经验,这绝对是种前所未见的刻意混淆表达,即提到了具体季度但却没有强调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年之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