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投资12亿美元再建15个云数据中心

IBM投资12亿美元再建15个云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IBM公司宣布计划投入超过12亿美元大规模拓展其全球云的部署。这项投资包括建立旨在为客户带来更大灵活性和透明度的数据中心网络,并让客户更好地在云端管理自己的数据、运行他们的业务以及在云端部署IT运营。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5年12月3日

关键字: IBM 云数据中心 Softlay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IBM公司宣布计划投入超过12亿美元大规模拓展其全球云的部署。这项投资包括建立旨在为客户带来更大灵活性和透明度的数据中心网络,并让客户更好地在云端管理自己的数据、运行他们的业务以及在云端部署IT运营。
  
40个云数据中心将遍布五大洲
  
2014年IBM计划从遍布全球五大洲15个国家的40个数据中心提供云服务,包括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亚洲和澳州。这包括IBM将在世界范围内新建的15个数据中心,已建成的12个数据中心以及SoftLayer的13个数据中心。新建的数据中心将分布在中国、华盛顿特区、香港、伦敦、日本、印度、加拿大、墨西哥和达拉斯。根据这项最新的发布,IBM公司计划在所有主要地区和金融中心实现数据中心覆盖,并计划在2015年向中东和非洲扩张。
  
据估计,全球云计算市场在2020年将增长到2000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企业和政府机构积极部署云服务,通过云计算推动销售、产品开发、管理其供应链进行业务创新与转型。
  
“IBM正在继续投资高增长领域,”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高级副总裁ErichClementi说。“去年,IBM大举投资20亿美元收购SoftLayer,以扩展现有的高价值云产品组合。今天的发布是另一大重要步骤,推动IBM云计算在全球的扩张和部署,以帮助客户实现转型。”
  
IBM正在进行这个新的云投资将使得企业客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存储并控制他们的数据,这样的大规模部署,IBMSoftLayer使得它的客户可以选择最适合其业务发展需求的云计算的地点和环境,这样就可以提供数据的可视化和透明度,同时控制数据的安全性。
  
IBMSoftLayer通过SoftLayer网络能够在全球范围提供高性能的服务。分布式本地数据中心与全球性网络相结合能够让客户在需要之时把数据存放在需要的地方,并能够让他们根据需要整合或聚合数据。这极大的优化的系统应用的性能和响应速度。
  
SoftLayer独特的网络架构能够让客户不再受制于公共网络和互联网无法控制的特性,通过Softalyer提供的私有专署网络从而更好的享受云计算带来的业绩提升。
  
“Cloudant公司的全球扩张速度得益于我们对客户做出的始终保持接通的承诺,”Cloudant公司CEO,Derek Schoettle说。“我们的使命是成为Web和移动应用的标准数据层。这一使命要求我们把应用数据推送到位置尽可能多的网络上。IBMSoftLayer的这次扩张对于我们的业务扩展意义重大。IBM公司正在进行的扩大其全球网络的投资不仅有利于推动我们的增长,而且也更利于推动全球数千家Cloudant用户的增长。”
  
在目前需要迅速相应的移动和社交数据泛滥的世界里,IBMSoftLayer所具有高可用性和控制力的、自动化和高速的数据访问的能力,使得IBM SoftLayer成为世界各地客户最青睐的首选。
  
“云计算是一个风险投资不断增加投入的领域”Hummer Winblad Venture Partners公司总经理及共同创始人Ann Winblad表示,“通过对云生态体系的投资,IBM不仅使企业可以更加容易的应用云并推动创新,更可以帮助那些新生的公司,无论规模大小,都能获得快速增长。”
  
SoftLayer新增2400多家客户
  
收购SoftLayer代表了对IBM客户的又一重大投资。自从2013年收购以来,IBMSoftLayer又增加了2400多个新的客户。事实上,IBM把SoftLayer定位于IBM全面的云产品组合的基石。SoftLayer基础设施将提供一个可扩展的、安全云计算基础平台,IBM全面的中间件软件和SaaS解决方案的云服务可以在这之上进行交付。SoftLayer的灵活性和全球网络也将有助于更快地开发、部署和交付具备移动、分析、社交解决方案,因为客户正在把云计算用作其IT运营和业务管理的交付平台。
  
上周,IBM大举投资成立了IBMWatson集团,这是一个新的业务部门,致力于“云交付的认知计算”和大数据创新领域的开发和商业化。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Watson将运行在SoftLayer上。
  
据悉,目前IBM拥有超过100套云端SaaS解决方案,拥有数千名帮助客户实现转型的行业知识性专家,还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40个数据中心。自从2007年以来,IBM已经投资了超过70亿美元用于15项收购,以加快推进其云计划并建立高价值云产品组合。IBM拥有1560项云专利,专注于推动创新。事实上,IBM连续21年荣登美国专利领袖榜首,IBM每天通过自身的公有云处理超过550万次客户交易。IBM期望在2015年实现每年云收入70亿美元的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