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企业集团让你的网络变得更聪明 以应对物联网数据过载

惠普企业集团让你的网络变得更聪明 以应对物联网数据过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物联网的出现可能会让大家看到数以亿万计的传感器分布在常见的设备上,从家用恒温器到工业机械,这些传感器都会传输数据。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3日

关键字: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3日 编译:物联网的出现可能会让大家看到数以亿万计的传感器分布在常见的设备上,从家用恒温器到工业机械,这些传感器都会传输数据。

Gartner表示在2016年,投入使用的“连接”设备将会达到64亿,这会让企业认真思考如何管理分布如此广泛的设备,以及如何同这些设备进行通信。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这些数据都需要发送到企业的数据中心的:在网络上通过执行一些管理和分析,企业可以更快地访问数据,并且同时还能够减少昂贵的数据通信量。

最近一家试图解决这个问题的公司就是惠普企业集团,该公司表示它新的Edgeline IoT Systems物联网系统定位于网络边缘,让企业能够收集并分析数据,同时控制设备和其他“东西”。

首批新的惠普企业集团Edgeline IoT Systems物联网系统现在已经上市,包括了PE IoT System EL10——一个针对入门级部署的边缘网关和HPE IoT System EL20,该型号为了实现更高的计算能力配备了附加功能,它针对的是高容量部署需求。

该设备坚固耐用,可以移动并且可以安装在机架之中,该设备针对的是是工业、物流、交通、医疗、政府和零售应用程序。它们已经通过同微软Azure IoT Suite物联网套件的协作认证。

惠普企业集团表示,未来的Edgeline产品将纳入该公司的Moonshot系统架构之中,和传统服务器相比,该架构的能耗较小,占据的空间也较小——对于物联网部署来说就非常方便了。

关于Aruba(惠普企业集团的一部分)的新闻显示它的、基于云的信号管理系统能够适用于多家供应商的WIFI网络。传感器结合了小型WIFI客户端以及低功耗蓝牙通信,能够在现有多家厂商的WIFI网络中,从中央位置使用Meridian云服务远程监控并管理Aruba Beacons。

惠普企业集团表示传感器将允许企业使用Aruba Beacons和边缘传感器,提供基于位置的服务,Meridian云服务同业务及分析应用程序对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