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2016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聚焦数字化,主题定为“数字经济:参与-创建-成功”

2016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聚焦数字化,主题定为“数字经济:参与-创建-成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化浪潮正在席卷商业和社会的每一个角落。2016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以下简称:CeBIT 2016)的主题反映了这一大趋势,它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展会将于明年3月14-18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3日

关键字: CeBIT2016 数字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字化浪潮正在席卷商业和社会的每一个角落。2016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以下简称:CeBIT 2016)的主题反映了这一大趋势,它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展会将于明年3月14-18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

2016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的主题定为“数字经济:参与-创建-成功”。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成员Oliver Frese说道:“新主题关注人类本身,以及他们作为决策者和创意设计者的角色,这将他们置于推动数字变革的中心。这就是为何在目前盛行数字时代的早期阶段,我们选择‘参与-创建-成功’作为行动口号。”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在经过与数字产业专家人士紧密磋商后,决定再次重申“数字经济”,这也是2015年展会的核心主题。Frese说:“数字化正在影响着商业和社会的方方面面。数字化不是昙花一现,它将不断带来各种巨大机遇。因此,现在正是广大企业积极应对数字化带来的新挑战,争取未来的时刻。”

CeBIT的新主题“数字经济:参与-创建-成功”表示一个持续的过程,而非最终的状态。它影响了各行各业以及数字化各阶段的每个决策者和企业。“目前的研究表明,一些中小企业对于迎接数字化趋势还抱有一种矛盾心理,”Frese说道。例如,罗兰贝格(Roland Berger)最近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仅有半数的企业研究了数字化对自身商业模式的影响,而近三分之二的企业并无打算实施先进的数字化改革。

“这是重大的发现,特别是在数字化将影响所有行业现有价值链每一个环节的大环境下。而大量年轻、灵活并且拥有全新数字化商业模式的企业正在颠覆现有市场,快速淘汰原有企业。这让问题变得更加复杂。”Frese说道。

Frese还表示,“数字经济:参与-创建-成功”的主题还强调了数字化优势的普遍性,无论是在商业、公共行政、政治或社会领域,每个人都有机会分享数字化带来的好处。“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在数字时代的早期阶段,我们必须创建一个数字化变革的总体框架,包括针对数据安全和隐私的政策框架。我们还需要开发新的商业模式、客户接口、业务和生产流程以及新的沟通和工作方式,”Frese解释道:“企业要想在这个快速发展变化的市场上存活下来,就必须抓住当下数字化变革的良机。而在CeBIT,他们能得到所需的各种信息、灵感和创新。”

2016年,世界领先的数字化展会将再次为您提供一个了解数字化机遇和挑战的平台。它还将提供一个广泛的话题讨论平台,包括当下一些更具争议性的问题。明年展会将更加注重以用户为中心,而在CeBIT全球会议上,由多位知名行业领导者参与的小组讨论和演讲将为您描绘新的行业发展愿景和理念。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将贯穿整个展会内容,例如,SCALE11,这是专门为年轻的创业企业设立的特殊展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