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2016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完美诠释商业、公共管理与社会的数字化

2016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完美诠释商业、公共管理与社会的数字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全球数字化浪潮席卷各商业部门和整个社会,数字产品与系统以及解决方案的投资也达到了数十亿的量级。专家指出,目前诸多部门急需升级和投资,而此将促进未来更强劲的增长。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3日

关键字: CeBIT 数字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全球数字化浪潮席卷各商业部门和整个社会,数字产品与系统以及解决方案的投资也达到了数十亿的量级。专家指出,目前诸多部门急需升级和投资,而此将促进未来更强劲的增长。

随着强度和范围的不断增加,数字化正在影响着商业与社会的各层面。这转而引起创新的井喷。对此,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以下简称:CeBIT)发挥了重要作用,其精准定位B2B展会的理念,使其成为了全球最重要的数字化盛会。

同类其他展会仅专注数字化各方面,犹如消费电子产品或最新智能手机。然而,CeBIT却囊括着数字化趋势所影响的三大领域——工商业、政府与公共管理以及整个社会。

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数字行业展会,CeBIT在确定2016年的展会主题时已感受到了市场的强大推动力。CeBIT以国际数字产业为坚实依托,筹备新的展览季。今年绝大部分参展商,包括众多国际企业已确定参与2016年展会,向世界展示其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CeBIT是全球唯一关注数字化的经济社会影响的贸易展会,聚焦产业数字化变革、物联网和数字化经济安全。这也成为全球政界领导人和科学家选择CeBIT作为激发创意、参与讨论机遇与挑战平台的原因。

CeBIT展览会别出心裁地将展览与会议结合与一体,为用户创造一个完美的环境,让他们可以沉浸其中,探索与真实世界数字化有关的一切。众多会议、演讲活动以及论坛对展会形成了补充,因为它们扩大了讨论范围,这些讨论涉及数字化带来的机遇以及利用此类机遇所需的宏观经济以及社会政治条件。

多家知名企业计划在明年展会上扩容。CeBIT已连续两届加强了对商业的关注,并得到了参展商和观众的大力认可。

2015年CeBIT大获成功,参展商数量及预订展位数量比2014年增长6%。展会非常令人满意,特别是对来自数字化趋势核心领域的参展商而言——诸如企业内容管理(ECM)、企业资源规划(ERP)、商业安全、通行与网络以及人力资源。因此,在部分显示产品类别中,四分之三的参展商已确认,其将继续参加CeBIT 2016。

瑞士成为明年展会官方合作伙伴国。这意味着CeBIT将把焦点投向一个在数字技术普及方面领先世界的国家。参展的瑞士企业及机构将带来与CeBIT有关的世界一流专业技术和创新方案,此举必将极大地促进全球数字产业及其用户产业的发展。瑞士是世界上创新能力最强的国家之一。它是国际公认的卓越研发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更重要的是,瑞士在理解以数字化为目标的战略方面先人一步。欧洲信息技术观察组织(EITO)预测,2015年瑞士软件市场将增长5.5%,而其IT服务市场将增长3.3%。

明年CeBIT的另一个亮点为欧盟委员会,它将通过一个全新的、独特会议日程进一步提高展会的重要性。欧盟委员会最近通过了数字化单一市场战略,作为其欧洲数字议程计划的一部分。欧盟数字经济与社会专员Günther H. Oettinger现计划在CeBIT上召开年度高级别会议;来自政府及商界的代表可在该会议上讨论为实现以上战略之目标所取得的进展。实施该战略是欧盟委员会最大胆、最重要的政策优先事项。其总体目标为消除监管障碍,并将28个各自为政的市场整合为单一市场。此外,该战略还构想了泛大陆的电信网络,跨境数字服务以及一大批欧洲创新初创企业的兴起。

从明年展会起,高级别会议将作为CeBIT全球峰会的一部分于每年CeBIT开幕日举行。其重点将关注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和扩建、标准化、安全及初创企业。2016年CeBIT全球峰会将召开4天,主题分为数字经济、物联网、安全与隐私以及破坏性技术。截至目前,除欧盟专员Oettinger外,F-Secure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Fredrikson、柯尼卡美能达公司(日本)总裁Shoei Yamana和Scheer 集团首席执行官August-Wilhelm Scheer博士等数字产业领袖已确认出席并演讲。

明年展会还将重点关注年轻企业家的创新潜能及成就。11号展厅将举办“SCALE 11”活动,旨在为来自全球的近150家初创企业和年轻公司搭建展示全新理念和颠覆性商业模式的展示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