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eBIT 2017首次设立“无人驾驶”主题板块

CeBIT 2017首次设立“无人驾驶”主题板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人机可用于定位地震受灾人群、消防、挽救生命、评估农业受损程度以及进行森林调查。每日层出不穷的众多新型应用为上述方面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不仅包括无人机,未来的无人驾驶系统将从整体上改变陆地和海上交通的性质。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2月27日

关键字: CeBIT 无人驾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无人机可用于定位地震受灾人群、消防、挽救生命、评估农业受损程度以及进行森林调查。每日层出不穷的众多新型应用为上述方面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不仅包括无人机,未来的无人驾驶系统将从整体上改变陆地和海上交通的性质。

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将在明年设立“无人驾驶”主题板块。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成员Oliver Frese表示:“自上届展会首秀成功之后,CeBIT现已成为拥有无人机技术和解决方案领域,即主题为‘无人驾驶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先盛会。CeBIT将全方位挖掘海上及陆地无人机和无人驾驶系统的巨大商业潜力。”

作为专注于数字化的世界顶级盛会,CeBIT涵盖众多产品和服务,在该领域拥有着独特的优势。除聚焦“无人驾驶系统和解决方案”主题外,CeBIT还将展示无人驾驶系统开发和运营解决方案以及包括物联网、大数据应用、通讯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与研发等在内的未来应用。

Frese称:“‘无人驾驶系统和解决方案’主题板块将再次成为2017年展会的一个重要吸睛点,仅在2016年展会已有100,000名观众显示出对无人驾驶飞行产品的兴趣。”

为推广这一全新扩充的板块,展会将于明年在17号馆对“无人驾驶系统和解决方案”进行展出,包括展台区、会议论坛区和飞行表演区。演示的焦点将放在无人机在经济、科学和公民交往中的商业应用。应用领域从物流和测量技术扩展到农林、治安与消防以及零售和药品领域。

在设计这一全新主题展示时,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与其他几家合作伙伴积极合作。其中包括德国无人驾驶系统协会(BUVUS),该协会聚集了商业圈内对无人机应用和其他无人驾驶系统感兴趣的人群,并自成网络。

德国无人驾驶系统协会会长Jan Syré表示:“此次与CeBIT的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很高兴能与CeBIT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中欧地区的无人驾驶系统展会。”

在“无人驾驶系统和解决方案”板块的会议论坛区,德国无人驾驶系统协会还将就交通和物流应用方面最新和最重要的立法问题进行讨论。会议将进一步讨论感官系统的运用。此外,德国无人驾驶系统协会将展示建筑与房地产、治安与消防以及交通与物流领域的最佳实践示例。

长远合作伙伴包括台湾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UAS)发展协会和德国无人航空器协会(UAV DACH),后者是德国在欧洲的无人航空总会。

CeBIT-全球数字商业盛会

CeBIT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有关数字化浪潮如何彻底改变商业、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盛会。每年,该展会拥有超过3,000家参展商,并吸引了大约20万名观众前往汉诺威。展会聚焦于人工智能、自主系统、虚拟和增强现实、人形机器人及无人机等领域的所有最新进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应用场景涵盖了大数据、云应用、物联网、移动解决方案、安全和社会化商业等趋势。作为一个以展览、会议和商贸联系为特色的多层面活动,CeBIT是全球各地IT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用户必须年年列入日程表的重要事项。CeBIT还特别重视创业活动,其SCALE 11展示吸引了400多家充满抱负的年轻初创企业。下一届CeBIT将于2017年3月20-24日举办,日本为合作伙伴国。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ebit.d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