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每日追击:CeBIT博览会 数据隐私成中心话题

每日追击:CeBIT博览会 数据隐私成中心话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欢乐地IT新闻时间开始了!今天的新闻来自2014 CeBIT博览会和英特尔。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谁说IT新闻不能吐槽?

作者:张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3月12日

关键字: 英特尔 CeBIT 大数据 云计算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2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我的一个好哥们说,他有个女性朋友欠钱很久未还,他也不好意思提,就天天晚上10点准时上QQ赞她一下,赞了131次后,收到她信息说:把卡号给我我明天还钱给你,你以后也别赞我了,这段时间我男朋友看到老问我那谁啊天天那么准时赞你……

每日追击:英特尔全面推动计算创新

好方法!不过这菇凉应该告诉他的男朋友,要注重隐私好伐!说到隐私:

2014 CeBIT博览会开幕 数据隐私成中心话题

出席今年CeBIT的多国政要均在想着保护个人隐私的事。周日晚,2014年CeBIT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开幕,今年的主题是 “Datability”(数据责任),即大数据责任(Big data with responsibility)。

每日追击:英特尔全面推动计算创新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谈到数字数据的急速积累时说,“数字世界需要一个法律框架,一个基本的秩序。我们才刚刚开始。单靠国家法律是不够的。”

然而,德国信息电信技术和新媒体协会(German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elecommunications and New Media,缩写为 BITKOM)主席Dieter Kempf提出警告指,限制数据的积累可能不是正确的做法。他说,“我们不得不质疑一味地限制收集个人资料数据的做法在数码世界是否可行,冠冕堂皇禁止的做法可能受欢迎的,但就数字方法来说不一定合理。”

德国State of Lower Saxony(汉诺威地处State of Lower Saxony)长官(博览会)Stephan Weil提及“数据隐私和数据保护的伦理和道德层次”。他表示,在欧盟,“我们要尽快实施标准规则,使得我们无论处于何处都有高水平数据保护。在与美国的自由贸易谈判中,必须以我们欧洲的标准为基准。”

即使是大众汽车的首席执行官Martin Winterkorn也表示了关注,他表示,现今的电脑化、连网的汽车可能威胁到司机的数据隐私。“我们竭力保护客户防止车道上的风险和危险,如失控打滑、驾车时打瞌睡、交通拥堵等等。我们同样有责任保护客户防止私人数据的滥用”。不过他否认 “保姆国度和老大哥”的概念。 

真棒!终于知道我这哥们儿为什么喜欢德国车了,他有天和我说,有一种感情,上小学时:走,陪我去小卖铺。不去,请你,走。上高中时:走,陪我去趟厕所。不去,我有烟,走。现在:走,陪我喝酒去。不去,给你介绍个妹子,走。从此我一直觉得“走”这个词很有内涵,必要时很需要一个POSS。

每日追击:商务智能企业DataRPM获510万美元A轮融资

今天让我认识一下一个很会摆POSS的帅哥,那就是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及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监曾明:

英特尔全面推动计算创新 打造万物智能新时代

曾明先生现任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总监,负责英特尔公司中国区嵌入式、通讯、消费类电子(CE)与移动互联网终端业务的销售与市场开发工作,领导着一个负责销售和市场推广的部门,该部门在北京、香港、上海、深圳等中国主要城市设有办公机构。

每日追击:英特尔全面推动计算创新

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及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监 曾明

2014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英特尔认为推动产业创新的动力将来自以下五个方向:计算的延伸和扩展带来的全新机会;基于体验驱动进行创新;继续加深计算与人的联接;加速产业融合,推动跨界创新;开放计算平台,支持小微创新。作为一家全领域的计算公司,英特尔坚持秉承“三个围绕”战略,即围绕国家国策发展,围绕产业合作发展,围绕百姓智能生活发展,致力于将我们领先的计算技术,扩展到每一个计算细分市场,成为物联网领域的领导厂商。

事实上,英特尔在物联网领域的努力源远流长,英特尔的嵌入式业务在过去的近40年间稳步增长。在从嵌入式系统到智能系统,再到物联网的战略转型中,英特尔向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了从夸克、凌动、酷睿到至强的完整平台,以及配套的软件解决方案,用以帮助合作伙伴开发新设备、系统和服务,提高运作和生产效率,改善实时决策,解决关键问题,从而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可以说,设备越智能,英特尔越能抓住其中蕴藏的巨大机会。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2014CeBIT博览会开幕数据隐私成中心话题

英特尔全面推动计算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