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揭秘华为新一代服务器三大亮点

揭秘华为新一代服务器三大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最新推出的三款新一代高性能、高可靠多路服务器产品,包括基于英特尔至强E7-8800 v2处理器的RH8100 V3八路机架服务器,基于英特尔至强E7-4800 v2处理器的RH5885H V3四路机架服务器和E9000融合架构刀片服务器的企业关键应用计算节点CH242 V3。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3月10日

关键字: 华为 英特尔 至强 至强E7 v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1日 评论分析(文/王涛): 2013年无疑是华为在全球服务器市场丰收的一年,不管是市场业绩还是行业应用都获得了重大突破,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升。

根据Gartner在2月26日(北京时间2月27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3年全年华为服务器出货量在全球市场排名第四,在中国市场稳居第二,2013年华为四路、八路服务器为2012年同期发货量的6倍,同时2013年在全球服务器市场中,华为也是出货量增速第一的厂商。

随着x86服务器的性能大幅提升,在企业应用中,尤其是关键业务领域中,x86服务器已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特别是云计算时代所倡导的开放通用特性又给x86服务器的应用前景带来了更广阔的空间。

之前,国产服务器厂商更多的是在低中端x86服务器市场布局,但近几年也开始向技术要求更高,利润空间更大的高端x86服务器市场追击,华为正是其中的代表,随着新一代V3服务器的发布,华为在关键x86服务器领域可谓更进一步。

华为华为新一代四路关键业务服务器RH5885H V3

华为最新推出的三款新一代多路服务器产品,包括基于英特尔至强E7-8800 v2处理器的RH8100 V3八路机架服务器,基于英特尔至强E7-4800 v2处理器的RH5885H V3四路机架服务器和E9000融合架构刀片服务器的企业关键应用计算节点CH242 V3。

为了应对企业核心应用领域,华为在全新一代服务器做了全面的性能优化和提升,新产品囊括三大亮点:

RAS特性全面优化提升

新一代华为服务器在RAS特性、管理与维护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卓越品质。采用全冗余架构、全模块化设计,具备高达60项RAS特性,基于底层BIOS实现内存迁移,提供业界领先的不依赖操作系统的内存板热插拔技术。

除了支持内存故障预警、双设备数据纠正DDDC及DDDC+1、镜像(Mirroring)、热备(Sparing)等多种内存RAS技术。同时,还具备整合链路级容错和重试功能,处理器间、处理器与内存间互联QPI链路可错误数据重新传输和故障时备用切换;提供全面在线维护能力保障业务不间断,支持内存模块、PCIe卡、硬盘、风扇、电源、DVD等模块在线更换。

得益于优秀的架构和散热设计,支持免工具安装和40度高温环境稳定运行,帮助用户降低TCO并提升效益。

性能领跑两项纪录

2014年2月18日,英特尔发布至强E7 v2系列处理器,同时公布了华为RH5885H V3获得整型计算性能SPECint_rate_base2006和浮点计算SPECfp_rate_base2006的两项世界纪录。

 

华为


此外,华为新一代V3四路服务器在基于微软SQL Server的交易型数据库TPC-E、虚拟化性能VMmark和华为FusionSphere虚拟化等多项基准测试中皆获得了领先的性能。

华为

华为服务器拥有业界领先的计算性能,源自华为持续的软硬件优化能力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凭借长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对客户业务的深刻理解,华为具备设计、研发创新性架构和针对客户应用场景的性能调优、系统优化的专业能力,能持续不断地提升华为服务器对于客户的卓越价值。

首批获得SAP HANA验证

同样是在2月18日,SAP公司公布了新一代HANA内存数据库一体机认证结果,华为RH5885H V3率先通过SAP HANA硬件认证,成为全球首批三家获得认证的厂商之一,同时也是亚太首家获得认证的厂商。

华为RH5885H V3是全球首批获得SAP HANA认证的基于至强E7 v2处理器的服务器,和上一代产品相比,服务器单机内存可扩容至6TB DDR3,搭载有业界最快和最具性价比的SSD卡,拥有53项RAS特性和两倍的计算性能提升,提供更高性能、更高可靠性和更高价值的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

在对大数据处理的要求日益普及的时代,华为新一代服务器无疑将有助于提供更高性能、更稳定的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作为首批经过SAP HANA认证的服务器,华为将再次以领先的性能水平和卓越的品质引领全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