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利用融合型Azure设备对VMware施以沉重一击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利用融合型Azure设备对VMware施以沉重一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简称HPE)日前在其Discover大会上发布的视频当中提到了微软公司CEO Satya Nadella,而此举也意味着惠普开始对VMware施以正面攻击。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3日

关键字: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 HPE Azure VMware Discover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3日 编译:惠普企业业务公司(简称HPE)日前在其Discover大会上发布的视频当中提到了微软公司CEO Satya Nadella,而此举也意味着惠普开始对VMware施以正面攻击。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利用融合型Azure设备对VMware施以沉重一击Nadella在此次大会上现身并探讨了两家企业之间进行的云业务协作,仅仅经过一周Azure与惠普企业业务公司云规划之间的关系就已经由承诺发展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而如今一款超融合型内部Azure设备更是做好了全面上市的准备。

各位朋友们可能已经不记得,惠普此前曾忍痛叫停了自家版本的虚拟巨头EVO: RAIL超融合型设备。VMware公司的员工而后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惠普方面坚称该系列产品的失败主要是由于销售团队不具备推广StorVirtual超融合型设备以及VMware产品的充足渠道。虚拟巨头对此感到失望,不过让人稍感安慰的是,惠普与VMware在其它领域的合作关系仍然保持完整。

不过就目前来看,我们已经了解到惠普企业业务公司的销售团队及其推广渠道显然又有了销售StorVIrtual以及这款新型Azure设备的能力。

目前距离惠普放弃EVO: RAIL业务已经过去了五个月。在这段时间当中,惠普淘汰了自身Helion云并转型为如今的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因此也许还将有更多惠普企业业务公司的员工把更多时间投入这方面工作。另外,由于戴尔同EMC已经决定合并,这也让VMware的中立性水平再度受到打击。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如今在Azure身上押下的一切赌注都是当初的VMware所没能享受到的,因此虚拟巨头也有充分的理由因此愤怒不已,特别是如果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在其放弃EVO: RAIL之前就已经开始与Azure勾勾搭搭。当然,惠普企业业务公司无疑会宣称其一直与VMware保持着紧密协作,同时为客户的实际选择提供实现方案。不过可以看到,惠普眼中的客户之选恐怕与VMware没什么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