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针对中小企业市场 HPE推出两款售价在700美元以下的服务器

针对中小企业市场 HPE推出两款售价在700美元以下的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将发布的中小企业(SME)产品的数量增加一倍,这一行动从周三所推出的两台全新的,且价格均低于700美元的服务器开始。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1月16日

关键字: HPE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6日 编译: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将发布的中小企业(SME)产品的数量增加一倍,这一行动从周三所推出的两台全新的,且价格均低于700美元的服务器开始。

HPE对于中小企业攻势的第一批新产品是入门级的机架服务器,配备了冗余电源的ProLiant DL20 Gen 9起始售价为660美元;另一个独立的小型企业服务器——ProLiant ML30 Gen9配备了闪存启动功能,起始售价为599美元。两款产品都支持Intel Corei3、Pentium和Xeon处理器,并将于12月1日上市。

位于新泽西州Ramsey 的Comport Technology Solutions 公司是HPE的白金合作伙伴,该公司的总裁Jack Margossian表示,他认为中小企业攻势是HPE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火力全开的另一个迹象。

他表示,“对于我们来说,作为HP合作伙伴,现在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对于合作伙伴以及HPE能够如何帮助合作伙伴变得更成功投入了很多关注。作为合作伙伴,这是最好的时代。他们正在全力以赴,并且为我们努力。”

事实上,Margossian表示Comport Technology Solutions在过去三年里,销售持续增长,主要是在中小企业市场,他预计这种情况将会继续下去。他表示,“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事情能够阻挡它,对于我们来说,这一直是一块非常好的业务。”

HPE中小企业集团市场营销总监Flynn Maloy表示,激进的中小企业产品路径图和新的服务器发布再次证明了HPE在规模为数十亿美元的HPE中小企业业务上的决心,这项业务比其他的业务板块成长得更快。

Maloy 表示,HP在未来一年里打算从HPE的业务部门推出十几款产品,这和之前一个财年的五六款产品相比,数量大为增加了。

Maloy表示,“我们计划明年在中小企业市场上,将投放市场的新产品的数量翻一番。” Maloy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服务器、存储、网络和服务增长的领域。这个板块在我们的全局中依旧是非常重要的一块。它比其他板块的成长速度更快,它完全是依靠渠道的。”

HPE还推出了两个新的、它称为Enterprise Flex的解决方案,这两个解决方案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Enterprise Flex Solution for My First Server和Enterprise Flex Solution for Secure Encryption。Maloy表示,明年有计划为这两个11Flex解决方案增加更多的产品。

Maloy 表示,HPE成功的关键在于提供企业级的产品,这些产品从一开始就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客户设计的。他表示,“这些客户都想要企业级的技术。”他还表示,“这些产品是专门针对用户数低于1000的客户设计的。”

HPE的服务器、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及Towers的副总裁兼总经理McLeod Glass表示,新的ProLiant ML30 Gen9配备了企业服务器功能,包括智能阵列并将嵌入式管理技术集成进了服务器。他表示,“这是中小企业进入服务器技术领域的入口匝道,它将我们ProLiant产品组合中一些很棒的功能放到了这里。”

作为中小企业市场攻势的一部分,HPE还将面向小企业市场推出一个新的电子商务平台,客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搜索企业产品,从CDW、能力、PC连接性和PCM等方面比较可用性和价格。

Maloy表示,HPE推出这个Small Business Marketplace(小型企业市场)是由于在拆分过程中,以中小企业和客户为中心的在线商店被划分给了HP Inc。他表示新的小企业市场处于试水阶段,并将于2016年在其他国家推出。他表示,更重要的是,HPE计划在这个市场里增加更多的合作伙伴。

Maloy表示,“我们在在线工具和合作伙伴工具上的投入让它更容易购买和销售,我们正在为中小企业构建解决方案和产品,产品的数量在未来的一年将会大大增加。说到底,HPE认为中小企业市场在2016财年面临着重要的增长机遇。我们非常看好它,并且正在这方面进行投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