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致力开发新一代Azure应用服务

微软致力开发新一代Azure应用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日前发布了新一代Azure的应用服务,在网络后台和移动应用方面进行了创新,例如Azure的网站(现在被称为Web应用程序),以及Azure的移动服务和Azure中的Biz Talk移动应用程序等进行融合。

来源:机房360 2015年4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1日 新闻消息:微软日前发布了新一代Azure的应用服务,在网络后台和移动应用方面进行了创新,例如Azure的网站(现在被称为Web应用程序),以及Azure的移动服务和Azure中的Biz Talk移动应用程序等进行融合。此外,还包括额外的功能,如应用程序的逻辑和建立API的服务。

Azure应用程序服务包的成本与独立的Azure网站服务相差无几。
  
微软新一代的应用程序平台的报价,其目标是吸引开发商。通过将现有的应用程序开发服务进行打包,它允许开发者构建支持大规模、多平台的应用程序,并连接到其他数据源。
  
“该应用程序服务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新的云服务,这可以使开发人员能够为任何平台和任何设备构建Web和移动应用程序。”微软公司Azure应用平台副总裁比尔•斯泰普斯介绍说。“应用服务是一个综合的解决方案,简化了开发过程,易于集成实现内部部署和SaaS系统,同时提供快速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的能力。”
  
这项服务是专门应用在Azure上的应用程序,但也可以使用来自其他云应用程序的数据和服务的公共API。
  
Web应用程序允许运行托管网站、Web应用程序,以及云中的API,并支持多国语言和框架。它具有像混合连接和Active Directory集成的企业级功能。
  
移动应用开发平台提供了一套全面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在多个手机平台上开发,并可以很容易地构建移动应用程序类型的功能,例如推送通知。
  
最新加入的逻辑应用程序,是使用一个可视化设计器来构建复杂的和自动化的业务流程和工作流的服务。应用程序可以插入到公开的编程接口。微软已经建立了数十个连接到SaaS的连接器,例如Dropbox应用程序、微博以及Office365。
  
API的应用程序还提供了具有版本控制功能的API,以及易于管理的实时更新的新版本。
  
那些使用以前单独的服务将迁移到新的套件。Azure的应用服务可以支持共同的开发、管理和计费模式。
  
Azure云将支持新服务,Azure运行在世界各地的19个数据中心中,其应用程序可以同时运行多个副本。
  
微软公司还宣布,Azure将为学生发展计划服务,高中生可以免费使用Azure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