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市场第四季度增长14.4%

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市场第四季度增长14.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DC的全球云IT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称,云IT基础设施整体开支(服务器、磁盘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在2014年(4Q14)第四季度同比增长14.4%达到80亿美元,占到所有基础设施开支的近30%。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21日

关键字: IDC 基础设施 云计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0日编译:根据IDC的全球云IT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称,云IT基础设施整体开支(服务器、磁盘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在2014年(4Q14)第四季度同比增长14.4%达到80亿美元,占到所有基础设施开支的近30%,高于去年同期的27%。私有云基础设施开支同比增长18.3%达到29亿美元,而公有云基础设施开支则同比增长12.3%达到50亿美元。

对于2014年全年来看,云IT基础设施开支总额为26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23亿美元增长了18.7%;私有云开支略低于100亿美元,同比增长20.7%,而公有云开支为165亿美元,同比增长17.5%。

“在企业数据中心内,向云为主导的基础设施和数据平台架构过渡的趋势将继续加速,不过公有云基础设施在全球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中心方面上的扩张是IT开支一个更大的推动力。”IDC数据中心和云研究副总裁Richard Villars这样观察说。“这个加速的一个关键推动力,是组织机构的开发和利用新型物联网服务,这就要求只有云解决方案才能提供的敏捷性水平和规模。”

对于第二个季度发布云IT市场结果,IDC已经将全球覆盖面扩大到包括8个地区的详细数据: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加拿大、中部和东部欧洲、日本、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美国、西欧。在2014年第四季度,美国在整体云IT基础设施开支中的份额最高,为64%,其次是亚太(不包括日本)和西欧,分别为17%和12%。西欧在云IT基础设施方面的开支增长幅度最大,同比增幅为30%。

2014年第四季度全球云IT基础设施厂商收入前五家企业(收入单位:十亿美元)

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市场第四季度增长14.4%,云服务提供商继续扩大他们的数据中心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2015年4月

* IBM在2014年10月1日将x86业务出售给联想,这对2014年第四季度的同期对比产生负面影响

2014年全球云IT基础设施厂商收入前五家企业(收入单位:十亿美元)

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市场第四季度增长14.4%,云服务提供商继续扩大他们的数据中心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2015年4月

* IBM在2014年10月1日将x86业务出售给联想,这对2014年第四季度的同期对比产生负面影响

IDC的全球云IT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旨在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服务器、磁盘存储系统以及网络硬件市场能够在云环境中部署在哪个部分,这份追踪报告将把厂商在硬件技术市场的收入划分为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的历史数据,并且提供了对技术市场的五年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