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Azure给力 微软步入云计算转型快车道

Azure给力 微软步入云计算转型快车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微软201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在此次大会上,微软给予合作伙伴的信息就是云计算业务将成为微软未来发力的主要方向。

作者:李祥敬 来源:天极网 2014年7月21日

关键字: Azure 微软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21日 新闻消息:近日,微软201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在此次大会上,微软给予合作伙伴的信息就是云计算业务将成为微软未来发力的主要方向。

Azure给力 微软步入云计算转型快车道

微软Azure市场业绩可圈可点,微软云和企业执行副总裁Scott Guthriec表示,微软Azure市场成绩亮眼,超过57%全球财富500强使用Azure云服务。Azure伙伴生态继续扩大,新增加的合作伙伴如甲骨文和Salesforce.com等,近期还通过收购InMage增强Azure平台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Guthriec会上宣布微软全球Azure数据中心增加两个美国境内区域,全球总数升级到17个。此外还发布Azure政府云,即专为政府打造的对外封闭专用安全云。这个可能类似于亚马逊接的6亿美元美国政府CIA云项目,亚马逊卖点和承诺是为政府克隆封闭的AWS。

在继去年向渠道开放Office 365授权之后,微软再进一步对渠道伙伴发布Azure开放授权Azure in Open Licensing,合作伙伴可自主经销微软Azure云。另外,为帮助厂商评估测试软件在Azure平台上的兼容性,微软发布Microsoft Azure Certified认证计划,甲骨文,SAP等公司已经获得首批认证。

微软2015财年将进一步开放授权Dynamics CRM Online,这将是继Office 365和Azure开放授权之后微软深化云战略的又一重要动作。总之,我们看到微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开放态度拥抱云计算。

编辑点评:我们看到微软在宣布进行云计算转型,动作一个接一个。在成功打造Azure后,凭借微软在企业级市场的影响力,Azure正在成为企业首选的云平台。另外在微软CEO纳德拉倡导的移动为先和云为先的策略后,微软正在打造云端生产力产品Office 365,目前已经初具成效,而且大有追赶Azure的架势。在Azure和Office 365的驱动下,微软这个传统的软件巨头正在实现华丽转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