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Azure新服务打通欧洲37个数据中心

微软Azure新服务打通欧洲37个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总部位于伦敦的数据中心提供商TelecityGroup宣布将采纳微软高可用性的“ExpressRoute(特快路线)”方案,该服务将提供单独的网络连接到微软Azure云服务,可以支持在欧洲的37个数据中心应用。

作者:王迪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5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5日 新闻消息:近日,总部位于伦敦的数据中心提供商TelecityGroup宣布将采纳微软高可用性的“ExpressRoute(特快路线)”方案,该服务将提供单独的网络连接到微软Azure云服务,可以支持在欧洲的37个数据中心应用。

通过微软“ExpressRoute(特快路线)”方案让客户直接在互联网上使用公有云服务,并提供用户更好地安全性和网络性能。作为微软最大的公有云竞争对手,Amazon Web Services也有类似的产品称为AWS Direct Connect技术。

微软Azure新服务打通欧洲37个数据中心据悉,通过微软“ExpressRoute(特快路线)”方案直接连接到Azure上,依托在TelecityGroup公司的Cloud-IX平台,为客户提供直接连接到微软Azure,提高数据中心已有的生态系统,并提供最适合他们的特定业务需求的云计算方案。

此举来看,微软更多是通过Cloud-IX平台和“ExpressRoute(特快路线)”方案来进一步扩展其云计算领域的市场,同时提供用户更加简便的云服务。

美国托管巨头Equinix公司最近宣布在其数据中心中采用“ExpressRoute”方案直接连接到Azure平台。最近一个新客户Zadara在Equinix数据中心使用该服务,作为一家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厂商,能连接到用户的云服务器。这样用户就能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像管理SAN阵列一样管理VPSA阵列,从而能更精细、更安全的管理自己的公共云。

同时,Zadara虚拟专用存储阵列可以通过高速光纤线网络直接连接到Azure上,该公司平台同样也能连接到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