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携手BT 打造更安全的Azure连接

微软携手BT 打造更安全的Azure连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BT与微软公司宣布了一项全球协议,将共同帮助客户通过微软Azure ExpressRoute连接至微软公共云平台Azure。

作者:Sunny 来源:天极网 2014年4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BT Azur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0日 新闻消息:今日,BT与微软公司宣布了一项全球协议,将共同帮助客户通过微软Azure ExpressRoute连接至微软公共云平台Azure。微软推出微软Azure ExpressRoute服务,协助解决安全与性能问题。通过与电信公司合作,微软帮助企业客户通过高性能且安全可信的连接访问关键任务的应用与数据,以充分利用企业现有基础设施。目前,该服务已经在美国市场推出,合作伙伴包括AT&T、Equinix、Level 3等。 

微软携手BT 打造更安全的Azure连接

预计ExpressRoute服务将于2014年夏天在欧洲上市,届时,客户可以通过直接网络连接都柏林和阿姆斯特丹的微软Azure数据中心。随后,微软公司将在亚洲及全球其它地区陆续推广ExpressRoute。客户可以向微软购买微软Azure,向BT购买MPLS VPN,然后两家公司将分别为客户开具账单。

通过ExpressRoute,客户在使用BT的IP Connect虚拟私人网络(VPN)连接Azure时可以绕过公共互联网。由此,企业客户便可拥有一个将企业网络、数据中心以及Azure云平台全部包含在内的无缝混合IT网络环境。目前,BT的IP Connect VPN服务已在198个国家和地区推广,它能将Azure基础设施与客户的广域网结合在一起。整合完毕后,Azure工作平台的延迟时间将得到降低,运行效果的可预测性和安全性也将有所增强。

新协议是在两家公司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签订的。2013年,BT被授予了年度Office365企业同步发展伙伴奖(Office 365 Syndication Growth Partner of the Year)。此外,BT还是全球首批能够为微软Lync客户端提供私营云服务的供应商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