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多位重量级高层到场 APU14演绎技术盛宴

再过一天,激动人心的APU14北京技术创新大会就要在北京开幕了,届时现场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媒体以及AMD招募的数百名热情粉丝之外,众多AMD重量级高层人物的出席势必会将本次APU14北京技术创新大会推向一个全新的高潮。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4日 新闻消息:再过一天,激动人心的APU14北京技术创新大会就要在北京开幕了,届时现场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媒体以及AMD招募的数百名热情粉丝之外,众多AMD重量级高层人物的出席势必会将本次APU14北京技术创新大会推向一个全新的高潮。

众所周知,从AMD计划将桌面业务总部搬到中国之后,我们可以看出AMD今后将愈发看重中国市场份额对自己的重要性,因此拉近与国内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因此本次APU14将会有众多AMD高层到场来为大家介绍AMD在各个领域的新技术和发展,自然是对其重视国内市场最好的回答。那么在APU14上我们都能见到那些AMD高层人员呢?今天我们就先来为大家抢先介绍一番。

首先登场的是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晓明(Spencer Pan)先生,潘晓明先生早年分别于1988年和1991年在北京清华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在加入AMD之前,潘晓明先生曾在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工作13年,并在摩托罗拉中国区高级管理层担任多个不同职位,管理销售和运营业务,为摩托罗拉中国与合作伙伴建立了重要战略关系。

AMD多位重量级高层到场 APU14演绎技术盛宴

潘晓明先生于2004年9月加入AMD,曾先后担任过AMD全球联想大客户销售副总裁、AMD大中华区副总裁等职务,为AMD中国业务的显著增长做出了杰出贡献。 2010年到2011年,潘晓明先生负责领导AMD联想业务,该业务在潘晓明先生的领导下获得了60%的营收增长。在AMD APU14 BEIJING 技术创新大会当天,潘晓明先生将接受众多中国专业媒体的专访,畅谈AMD在大中华区的公司发展、企业策略和产品发展。

之后我们将为大家介绍刘士维(Steven Liu)先生,他现在任职AMD全球副总裁兼台式机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在加入AMD之前,曾任台湾三星电子策略客户团队副总裁。在此之前刘士维还曾任职于日立环球储存科技(Hitachi GST)台湾及上海区总经理一职,主要负责领导日立环球储存台湾区与上海区OEM、ODM、消费性电子产品与经销商等业务。

AMD多位重量级高层到场 APU14演绎技术盛宴

他毕业于台湾国立交通大学拥有电子物理学位,并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取得电机工程硕士学位。2011年10月加入AMD之后,刘士维领导的团队推动及加强了APU技术方面的产品优势与全球台式机市场的结合,尤其是针对中国快速发展的台式机市场,刘士维先生的工作确保了AMD产品更好地满足当前客户的实际需要,同时还提供了前瞻性的市场预测。刘士维先生对于整合AMD的研发,生产,市场资源,和更快速的推出优势产品等方面有着卓有成效的工作,为AMD获得更大市场份额以及强化公司的竞争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作为AMD发展APU的重要软件环境保障,基于异构计算理念而设计开发的软件现在已经是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那么AMD同软件厂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就显得愈发重要,在这方面,AMD现任全球副总裁的Manju先生势必有着最权威的发言权,Manju Hegde作为AMD目前异构应用及解决方案负责人,早年层加盟NVIDIA公司,担任CUDA技术市场副总裁一职,主要负责培训和指导研发人员在通用应用程序上使用GPU的并行体系架构和性能。同时他还是AGEIA技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并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出任电气工程学教授一职。

AMD多位重量级高层到场 APU14演绎技术盛宴

加盟AMD之后,Manju先生的工作职责是通过推出异构计算优化的应用程序、精心设计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s)、垂直支持包(VSPs)和应用程序方案原型(ASPs),促使开发者在客户端、服务器、显卡、嵌入式技术和工作站应用方面使用HSA平台。Hegde负责在技术、市场营销和业务功能领域推动和执行AMD的异构计算策略,并指挥AMD战略与协作来利用计算生态系统打造新一代的基于HSA和AMD APU的设备、环境、工具和应用程序体验。此外,Hegde还负责管理AMD Ventures部门。该部门的职责是利用创新技术为企业提供支持,基于AMD平台向终端用户推广具有新颖性能或功能的应用程序。

最后我们来为大家介绍AMD全球副总裁Bernd Lienhard,Bernd先生早年曾就职过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的副总裁兼网络处理器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公司全球产品管理、工程及运营方面的事务。在担任该职务之前,他还曾在飞思卡尔担任公司副总裁兼多媒体应用部总经理一职,该部门主要负责向汽车市场、消费市场和工业市场供应ARM应用处理器产品。

AMD多位重量级高层到场 APU14演绎技术盛宴

而在加盟飞思卡尔之前,Bernd还曾在科胜讯系统、英飞凌科技、西门子半导体和西门子国防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在担任AMD总部负责BU(客户业务部)的全球总经理之后,Bernd Lienhard先生直接接受Steven Liu(刘士维)的工作汇报,近两年来我们能够感深刻受到AMD通过APU逐步强化自己在台式机和笔记本领域的市场份额和客户认知度,而通过APU14技术创新大会上的专访,相信我们也能从Bernd Lienhard先生那里获得更多有关AMD台式机和笔记本业务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

好了,以上四位来自AMD高层的重量级人物我们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本次APU14技术创新大会对于AMD粉丝技术控来说绝对是不容错过的,AMD将在这里为我们展示最前沿的技术创新成果、最炫酷的创新应用体验,同时多位重量级AMD高层人物的现场讲解和专访,定能让技术控们过足瘾!还在等什么?APU14创新技术大会的图文直播专题也已经上线了,快去转发+评论,您就有机会获得AMD送出的超级大奖!

直播专题地址:http://topic.pcpop.com/newtopics/AMD1405/#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4

17: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