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APICloud成功入选微软创投加速器

APICloud成功入选微软创投加速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PICloud入选微软创投加速器啦!2015年1月24日,第六届微软创投加速器在北京时尚设计产业创新园启动仪式,同时公布了入选第六期微软创投加速器的21家创新企业名单。APICloud作为中国首个“云端一体”的移动应用云服务提供商,成功入选第六期微软创加速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1月28日

关键字: APICloud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8日 新闻消息:APICloud入选微软创投加速器啦!2015年1月24日,第六届微软创投加速器在北京时尚设计产业创新园启动仪式,同时公布了入选第六期微软创投加速器的21家创新企业名单。APICloud作为中国首个“云端一体”的移动应用云服务提供商,成功入选第六期微软创加速器。

APICloud成功入选微软创投加速器

微软创投加速器是中国知名的初创企业孵化器,鼓励创业者使用微软云计算平台进行技术开发及实现创新;同时为企业提供多方位的创业支持资源,以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

需要特别提到的是,此次第六期微软创投加速器孵化的报名企业多达700家,最终21家团队成功入选。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APICloud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用互联网思维重新定义移动应用开发的理念,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微软创投加速器及其背后强大的投资人团队的认可。

APICloud自2014年9月15日平台上线以来就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发布不到一个月就有商业用户,到11月份时,基于APICloud开发出的APP迅增,已经有应用在APP Store上线;且在较为严格的邀请码注册制度下,注册用户已经达到几万了。不仅如此,APICloud是个开放的平台,目前已经聚合了几十家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未来任何一个第三方的服务商都能在APICloud平台找到开发者,而开发者也能自主选择他们想要的服务。

APICloud成功入选微软创投加速器

我们希望加入微软创投加速器之后,与更多优秀的互联网公司交流学习,共同成长。同时,借助加速器的优质资源,让APICloud帮助更多企业和开发者成为移动APP专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