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亚马逊公司计划在韩国建设云数据中心

亚马逊公司计划在韩国建设云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据悉,亚马逊公司的云服务部门计划明年初在韩国推出云数据中心,这将是亚马逊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第五个亚马逊网络服务区。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1月16日

关键字: 亚马逊 云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据悉,亚马逊公司的云服务部门计划明年初在韩国推出云数据中心,这将是亚马逊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第五个亚马逊网络服务区。
  
亚马逊网络服务区通常由一个广域网连接的多个数据中心组成。亚马逊公司并没有具体说明将在韩国建设多少座在线运营的云数据中心。
  
提供公共基础设施即服务已经成为网络巨头公司(如亚马逊,微软,IBM公司,以及谷歌)之间的竞争,以提高其功能,降低价格,并扩大规模。这些网络巨头每季度花费数十亿美元投资建设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因为他们致力于争夺全球云计算市场份额。
  
亚马逊公司的首席云传道者杰夫•巴尔在博客中表示,在美国成为主要的全球云计算市场头之后,亚洲快速增长的云计算服务市场将会成为另一个成功的例子。
  
而其他最近的例子有,是IBM公司与中国数据中心提供商世纪互联在中国的合作,以及IBM的子公司SoftLayer数据中心在印度首次推出平台即服务解决方案Bluemix平台。而微软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开通了三个云数据中心。
  
而亚洲云服务提供商也正在扩大数据中心容量和规模。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近日在浙江开通运营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
  
巴尔列举了能够利用亚马逊新的云数据中心容量的韩国客户,主要是网络企业(包括创业公司,游戏公司)和大型企业,其中包括电子巨头三星公司。
  
“这些客户都要求我们提供一个局部云计算服务区,”巴尔写道,“我们期待这个服务区可以为韩国市场的创业公司,合作伙伴,政府机构和教育工作者,以及其他企业提供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