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阿联酋最大的海洋石油公司ADMA-OPCO宣布云数据中心落成

在2016华为全球油气峰会期间,华为和阿布扎比海上石油作业公司(ADMA-OPCO)联合宣布,ADMA-OPCO云数据中心正式落成。

在2016华为全球油气峰会期间,华为和阿布扎比海上石油作业公司(ADMA-OPCO)联合宣布,ADMA-OPCO云数据中心正式落成。该云数据中心的落成,将帮助ADMA-OPCO轻松应对海上石油开发业务扩张带来的海量长距离数据处理问题,同时加强关键业务数据和应用的安全。

       作为海湾地区最大的海洋石油公司之一,ADMA-OPCO负责阿布扎比多个海上油田的生产开发,日产油量高达数十万桶。随着业务扩张, ADMA-OPCO计划升级原有的3个数据中心,将IT系统一体化,建设面向未来的云数据中心,以提升IT资源利用率和业务响应能力,应对快速增长的数据流量,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本次华为助力ADMA-OPCO建设的云数据中心,基于ITIL标准流程,融合数据中心管理核心架构,实现云和非云架构的多个数据中心集中管理。云数据中心建成后,能统一IT资源,协同管理刀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设备,实现计算资源供给的自动化,提供弹性可扩展的云数据服务,满足未来业务扩展所需。同时,实现相距200KM的不同站点之间的异地容灾,确保ERP、Oracle和邮件系统等重要数据零丢失。 

 华为与阿联酋最大的海洋石油公司ADMA-OPCO宣布云数据中心落成

ADMA-OPCO首席信息官Dr. Alaeddin. Al-Badawna表示:“携手华为建立的云数据中心,与我们原有的基础设施实现了无缝结合,不仅最大限度地提升IT运营效率,实现IT资源利用最大化和最优化,还能减少30%的数据中心运营和维护费用。虚拟化的云计算,可以保持业务的高度连续性,更方便地扩展业务。同时,在应对安全威胁时,华为的异地容灾等技术能够保证我们的关键业务数据和应用始终安全。”

华为中东企业业务部部长何涛表示,“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华为为ADMA-OPCO提供了端到端整体云数据解决方案,旨在构建简单、开放、弹性的数据中心,支撑更加灵活的业务和应用,助力客户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该项目的正式商用印证了华为数据中心在全球高端油气市场的领先地位,具有很好的辐射效应。”

       华为从2002年开始对外提供数据中心集成服务与解决方案,已有14年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研发、交付和运维经验,并创新性提出分布式云数据中心(DC²)架构,推出了私有云数据中心、公有云数据中心、业务连续性灾备、数据中心管理ManageOne、数据中心整合与迁移等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截至2016年8月,华为在全球共部署了超过200万台虚拟机和830个数据中心,其中420个是云数据中心,服务全球多个行业客户。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9

10: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