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 SoftLayer数据中心建设再下一城

IBM SoftLayer数据中心建设再下一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承诺投资12亿美元扩展全球云业务,并加大SoftLayer数据中心建设步伐。继香港SoftLayer数据中心正式运营后,位于英国伦敦一个SoftLayer数据中心将在7月初运营服务,满足在英国境内客户对于数据服务。

作者:李祥敬 来源:天极网 2014年7月2日

关键字: IBM Softlayer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02日 新闻消息:IBM承诺投资12亿美元扩展全球云业务,并加大SoftLayer数据中心建设步伐。继香港SoftLayer数据中心正式运营后,位于英国伦敦一个SoftLayer数据中心将在7月初运营服务,满足在英国境内客户对于数据服务。该数据中心的建设将拥有超过15000台物理服务器的容量并提供全方位SoftLayer云基础设施服务,使得SoftLayer在阿姆斯特丹和伦敦的数据中心互补。

IBM SoftLayer数据中心建设再下一城

伦敦是世界众多顶级巨头的总部和金融机构的所在地,而金融行业正是IBM的重要业务拓展市场。SoftLayer CEO指出,SoftLayer的云服务伦敦及周边有着一个庞大的客户基础。通过建设伦敦数据中心可以完全提供在本土化的服务,包括所有的数据隐私,安全和控制均由SoftLayer平台提供。这也正好迎合了IBM将传统客户进行云迁移的战略转型。

据了解,与香港数据中心类似,SoftLayer提供其中包括物理裸机服务、虚拟服务器、存储器以及网络的平台,这些企业级组件能够让用户创建所需要的公有云、私有云或者混合云等基础架构环境,用来支持企业最苛刻的应用和负载。

早前,IBM宣布其位于香港的全新SoftLayer数据中心正式对外服务,该数据中心是IBM计划建设的15座新数据中心的第一个,也是IBM承诺投资12亿美元在全球各主要地区和金融中心拓展其云计算业务的延续,并将扩大企业IT运营的覆盖范围和能力。

SoftLayer于2013年7月成为IBM的一部分,目前已经成为IBM公司云服务组合的基础,未来随着云计算需求将增长SoftLayer到40个数据中心,足迹遍布五大洲达到现有数量两倍以上。进入2014年,IBM紧密围绕SoftLayer平台整合自有软件业务的动作正在加速。凭借IBM丰富的软件产品业务,再加上SoftLayer平台,IBM在云计算和大数据市场的布局已经铺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