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推出新版HP Vertica大数据分析平台

惠普推出新版HP Vertica大数据分析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惠普宣布推出新版的HP Vertica大数据分析平台HP Vertica Dragline,HP Vertica Dragline让企业能以十分经济的方式存储数据,并使用SQL工具快速高效地搜索数据。

作者:李祥敬 来源:天极网 2014年7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大数据 VERTI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01日 新闻消息:近日,惠普宣布推出新版的HP Vertica大数据分析平台HP Vertica Dragline,HP Vertica Dragline让企业能以十分经济的方式存储数据,并使用SQL工具快速高效地搜索数据。

惠普推出新版HP Vertica大数据分析平台

HP Vertica分析平台是HP HAVEn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关键组件,让惠普的客户及合作伙伴能够开发下一代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从而更快地从大数据中获得价值。HP HAVEn整合了经过广泛验证的技术,包括HP Autonomy IDOL、HP Vertica分析平台、HP ArcSight企业安全管理和HP ArcSight Logger以及Hadoop等业内关键的产品。

HP Vertica Dragline来自惠普Maverick项目的技术,显着提升了在线查询的能力,能在获得定向分析和个性化分析的数据后计算其中的指标,在个别查询的基础上大幅提升常用查询或并发查询的速度和性能。惠普动态负载管理(HP Dynamic Workload Management)能够识别并适应各种查询的复杂性(包括简单查询、特殊查询以及长时间运行的高级查询),并动态地分配恰当的资源量。

经扩展的SQL on Hadoop搜索和成本优化存储无需数据迁移,并支持更多格式的数据搜索,企业现在能够更快速且轻松地摄取、搜索和可视化更多数据。

HP Vertica Dragline现在包括一个新的语义分析引擎(适用于微博或任何短篇的自由式文本)以及地理空间分析能力的增强。通过把情感数据和定位数据与业务数据相结合,企业可以快速地了解网络用户对特定品牌、产品或服务的感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