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万国数据云计算助力成都互联网金融发展

万国数据云计算助力成都互联网金融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6月24日,由成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高新区互联网金融沙龙召开,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受邀参加,副总裁刘东红进行了主题为“云计算助力互联网金融”的演讲。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6月30日

关键字: 万国数据 互联网金融 成都互联网协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30日 新闻消息:2014年6月24日,由成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高新区互联网金融沙龙召开,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受邀参加,副总裁刘东红进行了主题为“云计算助力互联网金融”的演讲。

互联网金融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行业之一,发展迅速且空间巨大。与此同时,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IT系统及数据安全也在面临巨大的挑战。互联网金融业务操作完全标准化,对业务处理速度要求高,用户体验要求更好;面向用户多,业务快速增长要求计算和服务资源高度弹性化;资源投入的不可预测带来企业运营成本的急剧变动,资源使用不可预测性带来对应成本的增加;国内互联网安全问题突出,互联网金融的运作安全风险等。

万国数据副总裁刘东红在演讲中指出:“与传统金融及互联网行业相比,互联网金融对其IT能力及基础设施的高可用性和灵活性有更高的要求。基于多年来为金融、互联网企业提供服务的经验,我们认为,要想满足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需求,需要以高等级的数据中心为基础,提供符合金融企业高端数据安全需求的业务连续性、灾难备份服务,和高可用的云计算服务,以保证IT系统和核心业务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

万国数据是中国首家金融业灾备服务提供商和最大的灾备服务商,为全国超过三分之一的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积累了丰富了金融客户服务经验。目前,万国数据在全国运营17个高等级数据中心,已经构建起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地辐射亚太地区的世界级数据中心网络,可为用户提供高可用的云计算、业务连续性管理、灾难备份、主机托管等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