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宝德助力互联网金融 护航移动支付安全未来

宝德助力互联网金融 护航移动支付安全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团购网站到外卖网站,从打车软件到代驾服务,从看电影到餐馆吃饭……移动支付已经进入各行各业,日渐成为主流的支付方式之一。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8月10日

关键字: 宝德 互联网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0日 新闻消息:从团购网站到外卖网站,从打车软件到代驾服务,从看电影到餐馆吃饭……移动支付已经进入各行各业,日渐成为主流的支付方式之一。相对于PC端支付,移动支付具有便捷、快速等特点,这种便捷性使得移动支付蔚然成风。在支付宝、微信钱包等第三方移动支付先声夺人之后,面对“互联网+”带来的冲击与挑战,传统银行转变思路拥抱“互联网+”,加大金融变革创新步伐,积极推动移动支付普及,迎来了快速发展。根据央行发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银行机构共处理移动支付业务13.76亿笔,金额39.78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8.85%和921.49%。

宝德助力互联网金融 护航移动支付安全未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移动支付在给广大网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带来了病毒感染、手机漏洞、诈骗电话及短信等安全威胁。银行作为移动支付的金融账户管理方与支付应用提供方,必须将移动端支付体系的安全性放在首位,为客户构建强大的网络信息安全防护体系,从而守护自身发展的“生命线”、提升在市场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

近日,在广东省某金融机构的服务器采购项目中,宝德再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为该机构TSM系统打造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的支撑平台,对于客户提升移动支付风险管理水平、保障移动支付安全、快速占领移动支付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入合作。

在移动支付发展如火如荼的背景下,为快速占领移动支付市场,获得行业发展主导权,该金融机构规划建设了TSM(可信服务管理平台)。TSM作为开展移动支付业务的重要支撑系统,直接关系到客户的信息安全与资金安全,为此,客户启动了清算中心TSM系统接入PC服务器采购项目,对服务器平台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基于以往双方合作的默契,宝德与客户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充分分析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最后向客户推荐了以宝德安全可控服务器PR4860R为主的解决方案。

宝德助力互联网金融 护航移动支付安全未来宝德安全可控四路服务器PR4860R

PR4860R是宝德完全自主研发的安全可控四路高性能服务器,支持英特尔最新发布的18核E7-4800 v3系列处理器,具备卓越的计算能力,可以为客户TSM系统业务处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它采用业界领先的IPMI2.0管理控制标准,可有效提升客户TSM平台管理水平;同时,其增强的RAS特性功能可以确保系统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此外,它最大可支持2TB DDR3 1600MHz内存,支持4个PCI-E SSD热插拔硬盘,提供总共11个PCIE插槽,最多可支持4个全高3/4长GPU卡,并提供了双万兆网络接口、四千兆网络接口、两个USB3.0接口、六个USB2.0接口、一个 VGA接口、两个串行接口,可以满足客户各种扩展需求。

作为国内最专注的服务器厂商,宝德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服务器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为金融行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器支撑平台,推动金融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并有效满足社会大众对移动金融服务的安全性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